• 老公给我的闺蜜买情趣内衣

  • 发表时间:2012-03-26 23:4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闺蜜把那盒子打开,里面果然真的是内衣,女士情趣内衣,三件。我说,还这么多件啊?闺蜜说,原来是五件呢,我已经拿出来穿了两件了。我心里很不是味,那几件女友,我都曾经仔细的看过,的确就是我老公从网上买回来的那几件。

      大约半个月前,老公从网上购买了五件女士情趣内衣。老公把情趣内衣压在衣柜最下层的旧衣服下面,那天儿子说学校要求给灾区捐衣服,我就把那些只穿了一两次便不穿了的那些衣服翻出来,于是就发现了那些情趣女衣。

      老公以前给我买过情趣内衣,不过我并不喜欢,后来他就不再买了。所以在看到这几件情趣女衣的时候我的第一感觉便是,应该是老公早就买来了但因为我的不喜欢而将其与旧衣服丢在一起。不过,那个盒子倒是非常精美,并不是随同那些内衣一起包裹过来的,而是他另外去买了包装盒的。

      我原本是想问老公他又什么时候去买这些东西的,且既然买回来了干嘛又藏得这么好,是不是想送人呢。可是后来因为实在太忙又将这事给忘记了。

      直到上个星期六去一位闺蜜家时,看到了那个和老公拿来装女人情趣内衣一模一样的包装盒,我才又想起了老公藏在衣柜最底层的那几件女士情趣内衣。

      我一面赞美那个包装盒一面拿起它装作欣赏。我说,这是什么东西啊,竟然用这么漂亮的盒子来装?闺蜜看了看我,然后嘟着嘴说,你猜?你猜中我有奖。我说,我猜不中,不过可以试试,万一真的中了呢,是不是内衣啊?

      闺蜜睁大眼睛说,不会吧,你这都能猜中。我故作惊讶地笑着说,不会真的就是内衣吧?其实,当我拿起那个盒子的时候我就知道里面装的是什么东西了,因为那个盒子不仅仅是像我老公藏在衣柜最底层的盒子,而就是那个盒子,因为当时我在盒子下方的一个角用圆珠笔画了一个句号。

分享到:
  • 上一篇:口述我与寂寞少妇缠绵的日子 下一篇:口述:女友在我床上装处女
  • 相关 情爱秘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