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和前夫离婚未分居 生活反而却更好!

  • 发表时间:2012-05-02 23:4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别看我们离了快一年了,可叫他前夫我还是特别不习惯。离婚以后,他几乎每个星期都回来,怎么说呢就像那种一个在天津上班一个在北京上班的周末夫妻一样。他回来的那天,我从不给自己和女儿安排其他的事儿,就在家等他,提前给他做好吃的,吃饭时聊聊天,吃完饭他陪女儿玩,我刷碗收拾,然后三口儿一块儿看电视,好像比没离婚的时候还温馨,还轻松。我觉得他也有这种感觉,因为我从他脸上再也看不到以前那种无精打采和欲言又止了。不同的是,九十点钟的时候,他会走。女儿说,爸爸再见,他说,下礼拜再来看你。我会送他到门口,看着他下楼,像之前每天早上送他上班一样。然后我关上门,照顾女儿睡下。一切都是那么按部就班,只是我心里会突然空那么一下。有时天太晚了,或者天气不好,他也会留下。我觉得这样不太好,可从来也没说过拒绝,好像不知道怎么开口。

      从恋爱到结婚,我们俩在一块儿17年了,我从来就没跟他说过不字,一直顺着他。记得那会儿还上学呢,我跟他提过一次分手,具体为什么我都忘了。他当时就哭了,说自己从小到大都活得不开心,因为家里穷,爸爸又有病,妈妈管他还特别严。他求我别离开他,我哭着答应了,我受不了他这样儿。
      这次同意离婚,我也是因为看不得他痛苦。
      那时他就像得不到心爱玩具的孩子。从他提出来到办手续,连一个星期都不到。我本来可以拖着他的,可我不想,也做不出来。朋友都说我太好欺负了,简直有点儿没脑子。换了她们,不扒掉他一层皮才怪。我也难受,可我宁可自己难受,也不让他为难。既然他说太累了,那我就给他自由。

分享到:
  • 上一篇:老公说想离婚找情人 玩够后再回来复婚 下一篇:讲述:空姐和机长飞机上激情缠绵!
  • 相关 情爱秘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