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怎样和双子座女生拍拖

  • 发表时间:2015-05-19 19:5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怎样和双子座女生拍拖
  • 发表时间:2013-06-05 08:10 | 天使丽人 | 点击数: 次


  • .赶紧把大脑里的豆渣倒干净
    具有穿透力和女双子最容易看到的是人性的可笑面。虚有其表的人绝对被她损得体无完肤,打肿脸充胖子的会被她不留情面地请下台;大吹特吹的这回绝对牛皮吹破;遮遮掩掩的这次铁定被剥个精光。这么说,女双子简直冷血和无情,还是少惹为妙?错了!女双子不仅不无情,反而还热情得很,她只是不能接受“假假的”这件事。宁可你笨,也不要故意装聪明:宁可你落魄,也不能忍受狐假虎威。女双子其实十分有母性,虽然她看直来像母老虎,你若发出求救信号,她绝对全力帮你。她的冷眼热心,此时最明显。
  • .漠视就是对她最大的惩罚
    把看不别人挂在口头上的女双子,往往吐出比冰还凉的冷言冷语。如果这一次她又以言语暴力伤害你,聪明的做法是闪一边去,等冰慢慢融化,绝对比拿电锯斧头硬碰硬有效。女双子这种善变的心性一半来自优越的才智,一半来自对别人缺乏出自内心的爱意,所以在极度爱克时出现众叛亲离的例子十分多见。勿以其人之道还治其身,所急败坏的女双子非但不会知过能改,反而会因下不了台而终身与你誓不两立。女双子比谁都爱面子!她伤了你,你只需安静地沉默地受伤离开,接下来的时间摆出一副比冷漠还冷漠的死亡气息即可。女双子会回来,是因为她觉得别人很脆弱,需要她的安慰。哈!连这个时候都还自负得很呢!

    .以万变应万变
    如果不变的是你对她的爱,那么她对你的爱也一定来自你的变化多端。由于诞生在忽晴忽雨忽热的春夏交替的多变时刻,善变、矛盾,双重个性亦在她身上反复出现。如果你对乐趣的追求采取一成不变的原则,还是劝你早些离开她,否则出言不逊,精神崩溃将是可预见的诅咒。如果你也对自己的善变和不安定深觉苦恼,不妨交交双子座的女孩。你们将会不约而同地对赚钱充满兴趣,对亚特兰提斯的消失充满探索欲,对每天都有恋爱的感觉沾沾自喜,对迟到同样有用不完的借口。

    .让自己看起来虚有其表
    女双子的朋友总是错愕,为何她老是找到一些穿着很贵外套开着好车衣橱里却一堆外销成衣的男孩?别看她一副精明干练的模样,其实她还没把蜜糖似的梦幻外衣完全脱掉,不管她是否大到是几个孩子的妈,好看的男孩永远令她晕头转向!因此,你必须看起来像个好看的男孩:好看的发型,好看的穿着,好看的气质,或是好看的催眠术。你摊摊,“太虚伪了!我做不来。”God bless you,那么,只需假以时日,她便能看到你好看的心。

    .第101次求婚
    往往给人轻佻印象的女双子,常使人还没看到她的心就被她大小姐脾气给吓死了。“她才不适合婚姻呢!”你是否也曾这样对她说?其实,不肯轻易答应结婚的女双子,并非不安于室,而是在还没找到她心中的理想王子时,要她妥协那是万万不可能的事!问题是,所谓理想典范到底是什么呢?恐怕连女双子自己也很难说得清楚。第101次求婚--奉劝爱死女双子的男孩非上演不可。花落谁家?绝对是那有勇有谋脸皮够厚的男赢家!(注:求婚招式愈妙愈好,请牢记!)

  • 上一篇:何润东与女友已同居半年 与大S拍拖是炒作 下一篇:陈翔跟金素恩拍拖?
分享到:
  • 上一篇:公车上尽情揉捏小姨子娇嫩躯体!(2) 下一篇:女人好色时代 闺蜜间私传的24个情爱秘笈(图)
  • 相关 情爱秘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