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心灵病院 通关攻略

  • 发表时间:2015-08-11 14:2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心灵病院 通关攻略
  • 发表时间:2014-10-31 12:0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次
  • 心灵病院攻略

    第一章

      点击完成对话,右转前往走廊,注意看玩法提示。再右转,来到台阶,点击丧尸,完成两段对话,通关。

    游民星空

    第二章

      1.右转两次来到台阶,左转一次来到走廊,有丧尸跳出,做好心理准备,自动回到房间。门口有丧尸的手伸进来,挨个分别点击,关上门。

      2.点击窗帘和床单,多点几次,得到窗帘和床单,将他们组合(后面会多次出现“组合”这个方法,小编用张图来解释一下:双击1,得到2,点击3,再次点击2即可组合),得到一条绳子,把绳子放到空着的窗户上,通关。

    游民星空

    第三章

      1.一直右转,来到台阶,完成对话。左转两次,来到护士台。点击配电箱,点击右下角,提示找保险丝。

      2.前往手术室,点击女主三次,得到保险丝(记得物品放大之后要点击一下,确保收到物品栏)。回护士台安好,推上1F电闸。

      3.右转两次回到台阶,通关。

    游民星空

    第四章

      1.上二楼,右转到手术室,画面左前方拿到放有酒精消毒液的瓶子。左转回病房,右边窗户边,拿到火柴。

      2.去一层,,右转两次到玄关,使用酒精瓶子和火柴(分别点击,然后放到画面上),丧尸走了,点玄关一次,通关。

    游民星空

    第五章

      1.右转到等候室,柜台右侧拿到翻页日历,双击放大,再点击拿到电池。一直左转,去二层右转到护士台,拿桌子上的电筒,抽屉里的胶带。

    游民星空

      2.组合电池和胶带,得到能用大电池,再组合电筒和大电池,得到能用的电筒。左转,去一层,再去地下,点击电筒,地下亮起。右转去锅炉房,按亮左侧的开关,灯亮。

    游民星空

      3.左转,到太平间,右下蜘蛛网处拿到钥匙,去一层,右转到玄关,使用钥匙,通关。

    第六章

      1.玄关处左转到台阶,去二层。右转到房间,插座前面拿到金币。右转到护士台,此处丧尸出没哦~使用硬币,丧尸退散后迅速点击护士台的急救箱,输入密码119,要快!(两个1向上调1次,9向下调1次),记得拿钥匙!

      2.回一层,去玄关,使用钥匙,通关。

    第七章

      1.右转到等候室,拿左侧的纸。记住纸上画的方向。左转到台阶,去地下。把三层柜子全部拉开,点击两次通风口,来到锅炉房。

      2.转动表盘下面的阀门,方向是:左上、上、左、右上,如图,拾取喷出的钥匙。

    游民星空

      3.上一层,回玄关,使用钥匙,通关。

    第八章

      1.右转,上二层,去护士站。点击有钥匙的丧尸。左转去病房,点击右边的呼叫器,完成对话,躲进床底下。

      在下次对话自动出现之前!千万!不要出去!

     2.会话出现就可以出去了,去护士站,再次点击有钥匙的护士,多点击几次,直到女主说拜托你再去按铃。回房间按铃,这次没有对话了,按完迅速躲进床底下,迅速!别出去,直到女主出现。此处高能预警,非战斗人员请迅速撤离。

    游民星空

    3.女主拿到了钥匙,下一层,去玄关,使用钥匙,通关。


分享到:
  • 上一篇:闺蜜之间私传的24个情爱秘笈 下一篇:美容保养皮肤美白,服装搭配,化妆减肥方法 时尚潮流网站
  • 相关 情爱秘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