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加勒比海盗之世界尽头——新手攻略

  • 发表时间:2015-09-02 11:4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游戏中一共有三十五种技能,所以要妥善分配你的技能点数来达到最佳的表现,以下就是游戏中所有技能的详细说明,各位玩家可以在充分参考后作出自己的选择。

      基础防御(Basic Defense):对于格挡的成功率提高25%,使敌人更难击中,另外将敌人的伤害力降低10%。

      进阶防御(Advanced Defense):相较于基础防御来说是一个更优秀的防御技能,能让格挡的成功率再提高50%,将敌人的伤害降低20%,可使生命安全更有保障,但前提是要先修得基础防御。

      专精防御(Professional Fencer):修得此技能就能够击穿敌人的格挡,且给予20%的机会回击致命一击,另外能使敌方的攻击再降低10%,因此就等于是让人拥有如铜墙铁壁的防御,使敌人不易击败你。但是前题是有先修得进阶防御及致命一击才有办法顺利修得。

      怒击(Rush):利用此技能可拥有30秒的时间加强本身的攻击能力,能给予敌人重大的伤害,但是也因此失去了格挡的能力了,所以要小心利用才是。

      致命一击(Critical Hit):增加5%机会给予敌人致命一击,以重创敌人生命。

      枪手(Gunman):让人在手枪的使用技巧上强化一些,能够使用二连发手枪,另外在手枪的填充速度加快10%,还有瞄准能力提高10%。

      专业枪手(Professional Gunman):使人能够完全的操控手枪,达到出神入化的地步,并且能使用四连发手枪,还有手枪填充速度再加快50%,瞄准能力提高25%,可使敌人在还没有靠近时就受到重创,但是要先学会枪手技能才行。

      快速填装(Fast Reload):可以让船舰的大炮填充速度增加20%,而能作更有效率的攻击。

      提早填装(Pre-reloading):预先作好填装弹药的准备,使得整体填充速度增加50%,就能在敌舰仍在手忙脚乱的填装时,迅速给予炮击,但是必须先修得快速填装。

      强化船舰攻击(Increased Ship Damage):可让敌船所受到的伤害增加15%。

      增加船帆伤害(Increased Sail Damage):当攻击到敌船的船帆时,能够增加15%的破坏力。

      水手杀手(Increased Crew Damage):让敌船上的水手受到的伤害增加15%。

      致命炮击(Critical Shot):能够增加5%的机会给予敌船强力的炮击,使其尝到严重的伤害,但是前题是有同时修得强化船舰攻击、增加船帆伤害和水手杀手三项技能,才能修习成功。

      远程射击(Increased Volley Range):将船舰所搭载的火炮射程再加长15%,而更能击中远方敌船。

      火炮专家(Professional Cannoneer):有了这个技能你就能将火炮操控自如了,同时可以将火炮本身的攻击力强化30%,并让致命射击的机会增加15%,但是此技能也不易修得,必须要同时学会致命炮击、远程射击和快速填装的能力才能学会如此高级的能力。

      远距登板(Long Range Boarding):使可登板的距离增加15%,以便能从较远的地方顺利登上敌舰甲板来进行甲板战。

      板战专家(Master Of Boarding):能让可登板的距离增加25%,而且凭此技能,可以让原本登上敌舰所要注意的速度和角度都不再是问题,让你更容易登入敌舰甲板上展开甲板战,但是要先学得远距登板。

      紧急登板(Instant Boarding):在每一场海战中,你可以有一次机会直接登上一艘附近敌舰的甲板,但要记住这不适用于比你的舰船等级高的战舰,而且,要学会这个技能,必须首先拥有板战专家、专精防御及海中之狼三项技能。 基础船舰防御(Basic Ship Defense):让你的船舰在敌方的炮火中能够减少15%的伤害。

      进阶船舰防御(Advenced Ship Defense):能够强化船舰本身的将度,并把炮火的伤害降低25%,但是要先学得基础船舰防御。

      专精船舰防御(Professional Ship Defense):将船舰整体的强度做最完善的提升,可在猛烈的炮火中减少40%的伤害,并且敌方也无法发出致命炮击,让整艘船如同移动堡垒般坚不可摧,拥有完美的防御力。但是要学会此项技能,要先学会进阶船舰防御才行。

      简易维修(Light Repairs):让船上的船员懂得一些简易的维修技术,虽然速度不快,但是却可以在不利用资源的情况下将船只修复10%。

      迅速维修(Quick Repairs):利用此一技能,能让船舰在海战中将其毁损的部分作持续的修复,最高能将其回复90%,但是此技能需利用一些木板及帆布作为资源来修复,并且无法救回已落海的船员。另外,要想学习此技能需要先学习简易维修。

      加速航行(Speed Increase):能让船舰的航行速度增加15%,从而更快到达目的。

      海战能力(Maneuverability):增加船舰在海上的作战能力15%。

      克服暴风(Storm Helmsman):可使船舰在遭遇暴风雨及龙卷风时减少40%的伤害,以便安全的渡过海上风暴。

      快速反转(Quick Turn-Around):可使船每隔三分钟执行180度大反转的技能,但是前题是要先学会加速航行及海战能力。

      闪避危险(Sense Fairway):可保护你的船只在触礁或是碰撞市不受伤害60秒,而且能在受到重大伤害前离开危险,但必须先学会快速反转。

      海中之狼(Sea Wolf):可使船舰如同海中之狼般拥有优秀的能力,让你的航行速度及战技均提升20%,另外在世界大地图中可拥有50%的机会闪躲掉突发事件,但是要想学会这项技能必须要有闪避危险及克服暴风两项能力才行。 钢铁决心(Iron Will):使所有的船员誓死效忠于你,在经济困难无法支付薪水时,能减少失去忠诚的50%。

      经验分享(Shared Experience):能和同伴相互交流,从而分享20%的经验值给你的同伴。

      火烧战船(Fire-ship):利用此一技能,可以牺牲掉一艘船使其变为火战船,从而在敌船附近爆破给予敌船重大的伤害。

      取得信赖(Trustworthy Lad):能让所有的商店老板相信你,以使你能够在商店中购买及贩卖违禁品,可惜的是只能以市价来交易,不能取得较好的价格。

分享到:
  • 上一篇:爱情公寓举办“30天变装真人秀”PK活动 下一篇:猜透女人心的三种本领
  • 相关 情爱秘籍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