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浩天携AMA超模亮相恐龙文化节开幕式

  • 发表时间:2015-07-27 16:4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7月25日,为期三天的第三届中国·奇台恐龙文化旅游节在新疆奇台开幕,本届旅游节的主题是“丝路名城·大美奇台”。开幕式上,亚洲模特协会中国委员会执行主席、AMA 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首席执行官王浩天携25个国家的50位超模亮相,成为现场最亮丽的风景。昌吉州党委常委、副州长热合曼江·达吾提、县委书记李新光参加开幕式、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党组书记张建彬主持开幕式。

      王浩天在恐龙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致辞

        王浩天在恐龙文化旅游节开幕式上致辞

      王浩天携AMA超模亮相恐龙文化节开幕式

        开幕式上,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首席执行官王浩天与奇台县县委书记李新光交接了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金钥匙。王浩天说:“我们把象征美丽的金钥匙交到奇台,为它打开世界交流之门,让奇台时尚文化、美丽事业的发展能够与世界交流、接轨。”他在现场讲话中表示,本届中国新疆恐龙文化旅游节的主题是:“丝路名城·大美奇台”,这不仅契合了国家一带一路的宏大规划,也与我们所举办的《辉煌丝绸之路》系列活动的美丽愿景想吻合,这便促成了本次的《AMA亚洲国际超级模特大赛全球总决赛》走进大美奇台与大家见面。

      王浩天与李新光书记金钥匙交接仪式

        王浩天与李新光书记金钥匙交接仪式

        奇台县委书记李新光在开幕式上致辞。李新光指出,文化是民族的血脉,是人民的精神家园。举办第三届中国·奇台恐龙文化旅游节,是奇台县坚持以现代文化为引领,实施文化兴县战略,发展旅游文化产业,打造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的重要举措,旨在通过活动,深入挖掘奇台县独特的文化资源,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产业,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凝聚民心,为长治久安、科学发展和民生改善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王浩天携AMA超模亮相恐龙文化节开幕式

        昌吉州党委常委、副州长热合曼江·达吾提宣布奇台县第三届恐龙文化节开幕。霎时,广场上烟花绽放,欢声雷动,广大观众同唱歌曲《金奇台》,表达奇台人民对美好家乡的赞美和热爱。来自24个国家和中国24个省市参加亚洲国际超模大赛全球总决赛的50名佳丽与10位男模闪亮登场,为大美奇台增光添彩。华美靓丽的模特、欢天喜地的龙狮将整个现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

      王浩天携AMA超模亮相恐龙文化节开幕式

        本届恐龙文化旅游节的主题是“丝路古城·大美奇台”,在4天的系列活动中,将共设置开幕式、丝绸之路·江布拉克音乐嘉年华“2015凤凰传奇与他的朋友演唱会”、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比基尼冠军赛走进奇台、“最美奇台”国际摄影大赛以及闭幕式颁奖盛典等活动。中国·奇台恐龙文化旅游节从2011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的盛会,已成为宣传奇台、推介奇台、凝聚人心的文化旅游活动,深受群众喜爱。

        开幕式上,奇台县还举行了“古城情·丝路行”重走“丝绸之路”古城环城赛。

       王浩天携AMA超模亮相恐龙文化节开幕式

        据悉,AMA亚洲国际超模大赛是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化职业模特赛事,是《辉煌丝绸之路》至美系列活动的具体落地,赛事以美丽文化、品牌提升、旅游推介的新模式为承办地文化发展发挥着巨大作用。它以促进地区时尚文化快速发展、品牌知名度迅速提升、带动地方特色旅游风潮、加强地域间文化交流、提高举办城市的美誉度为宗旨。HQTV娱乐视界 胡月报道

分享到:
  • 上一篇:关于“苏博楼企广州军区介入翻案和省长谢伏瞻为后台”的说明 下一篇:除了做耳机的汪峰,娱乐圈还有哪些明星玩起了科技?
  • 相关 明星娱乐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