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喝淡盐水清肠 (转贴)

  • 发表时间:2015-03-04 13:1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你知道红颜早逝的戴安娜王妃生前为什么貌美如花,艳丽惊人吗?

      其实除去了她天生丽质的原因之外,最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她当时坚持每周洗肠排毒——就是去专业场所进行浣肠(大致步骤就是将一定比例的生理盐水从肛门注入体内,然后对腹部进行缓慢的按摩,刺激和促进肠子的蠕动,促使肠内淤积的宿便和有害毒素排出体外)。

      人在每天的新陈代谢中,总有一部分废物不能及时排除体外,特别是在这个环境污染越来越严重的现代社会,我们每天食用的瓜果蔬菜中都有好多农药和化肥等有害物质的残留,如果这些有害物质在我们体内淤积不能及时排出,就会造成面部皮肤灰暗,容易形成色斑而影响美观。那怎样用最简单的办法解决这一难题呢?

      喝淡盐水养颜就是最简单最直接的办法!

      如果你是连续几天都觉得面色暗淡无光,而且吃东西胃口也不好。那么很有可能,是你的肠胃出了点小问题,直接在脸上体现出来了。不要急,让我们找个周末来一个淡盐水美容就可以解决了。

      周末早上起来,找个大号的容器,准备好凉开水(如果肠胃不好或者天太冷的话,就不要用凉开水,用温开水也可以的。凉开水可以更好的刺激肠胃蠕动,所以如果自己身体可以受得了的话,还是凉开水效果比较好),然后就开始以自己不觉得难受的速度快速喝三杯(普通的啤酒杯大小)水。注意:喝水时的速度一定要尽可能的快,因为只有快速喝水,水才能经过快速胃到达肠子,而如果慢慢喝的话,水都被胃吸收经尿排出了,我们需要的是让水份被小肠绒毛吸收,以达到软化小肠壁,清理宿便的目的。喝完水可以慢慢的做一下体操,动动胳膊动动腿,转转身子,或者做做高抬腿,主要目的都是为了刺激肠胃蠕动,动作以自己感到舒适为宜。如果觉得喝了太多的水肚子胀的不想动,那就在自己轻轻的按摩一下肚子。这样不出10分钟,就会有如厕的感觉,那些有害物质会很快排出的!如果还是觉得不够通畅,那就继续再来三杯水,最简单的美容方法——喝淡盐水清肠
    最简单的美容方法——喝淡盐水清肠(转贴)

分享到:
  • 上一篇:爬楼梯能减肥吗 下一篇:跑步减肥五大误区越跑越胖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