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春季运动减肥 燃脂减肥的五大步骤

  • 发表时间:2015-03-05 13:3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对于运动,只有一个最主要的建议:兴趣第一。如果你对某项运动毫无激情,那就很难坚持到底。但是还是建议男人做一些负重训练,比如慢跑和篮球,因为这样即锻炼了力量又做了有氧练习。但如果你确实很喜欢骑自行车,那就别考虑那么多了,just do it。

    春季运动减肥 燃脂减肥的五大步骤

      春季减肥,你一定盘算了运动计划,可是运动中的五个步调你都想到了吗?下边,我们就为你一一介绍,看看你缺了哪一步。

      1.弄清自己身体状况

      你可以想象自己还是个大学生——活力四射,但身体并不这么认为——尤其是懒散地呆在沙发上度过了漫长的冬季之后。如果有三天静止不动,肌肉就会收缩。可以想象三个月漫长的冬季过后,浑身会怎么样呢。如果还像以前那样进行锻炼,肌肉可能会变形,即便是大块肌肉也会像灌了铅似的不适应。 在春季开始做每一项大强度运动前,去做一次体检很有必要,不管是25岁还是50岁。检查能确保你身体每一部位是否正常工作。测量一下血压和胆固醇,同时也确保心脏正常运转。

      2.开始运动

      对于运动,只有一个最主要的建议:兴趣第一。如果你对某项运动毫无激情,那就很难坚持到底。但是还是建议男人做一些负重训练,比如慢跑和篮球,因为这样即锻炼了力量又做了有氧练习。但如果你确实很喜欢骑自行车,那就别考虑那么多了,just do it。 一项运动坚持时间的长短取决于个人情况,即使在开始这项运动时就抱着虔诚的态度,慢慢学习并掌握它。急切地想掌握某项运动技能是人类的本性,但慢慢学习会减少伤病。每周3次20分钟的运动对于初学者是合理的建议。记着在运动过程中喝水。当你觉得渴的时候,那就太晚了,要保持体内水分平衡,就要勤喝少喝。把水杯放在尽可能方便的地方,反复拿杯子喝水也方便。

分享到:
  • 上一篇:郑多燕减肥舞 瘦腿瘦臀造就迷人身材 下一篇:家庭简单运动减肥
  • 相关 减肥瘦身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