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桃瓣美妆CEO王禹:开启中国女性的第一堂专业美妆课

  • 发表时间:2016-06-24 15:2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当前国内的互联网美妆行业不乏各类美妆APP,B2C的有聚美优品,短视频教学+PGC有“抹茶美妆”,“i-Ever美妆”,化妆品类的大众点评有“美啦美妆”、“美妆心得”,直播类美妆有“美狸美妆”等,这些应用大部分都是采用与品牌植入合作+电商的模式。然而,桃瓣美妆更倾向于简单、专业一些,让美妆小白们学会化妆、更懂化妆,让中国的女性从气质与容貌上改变自己,并提升自信感。

      

     

      相对于国外的教育方式与生活方式,国外女性更早的接触化妆,并且国外在义务教育的学习中会加入美妆和礼仪课程。因此,国内的女性更缺乏专业的美妆指导与真正能学会化妆的平台。

      桃瓣是一个想踏踏实实教中国的女性学会化妆的平台,让她们能真的学会化妆、学好化妆、为她们开启人生第一堂专业的美妆课。桃瓣美妆APP从操作起来就非常的便捷,用户可以选择手机号注册,也可以用社交账号登陆,登陆后可以在首页就查看到专业美妆学院的入口,还能看到与专业美妆达人博主交流心得,还有“美妆入门”、“日常护肤”、“美发美甲”、“产品推荐”等分类信息,而且桃瓣美妆还会不定期推出各种大牌免费试用活动。

      

     

      截止目前桃瓣团队共有10余人,专业高效、唯快不破一直是桃瓣团队的座右铭。APP上线仅半个月时间软件下载量达10万次,用户活跃度为15%,其中以15-28岁的女性用户为主流。

      桃瓣CEO王禹说:中国的女性盲目消费逐渐在减少,理性消费与需求消费意愿越来越强,内容消费的商业模式已经越来越清晰。但是气质与自信绝不是一个用钱能买到的东西,这需要一定的知识积累。相比广告宣传,年轻人更容易接受C2C模式的口口相传。我们的APP中除了有美妆达人分享经验,用户还能看到专业科班出身的化妆师分享更专业的化妆知识与技巧,这也形成了桃瓣在内容上与其他平台的最大差异化。

      桃瓣美妆只想为更多中国女性开启她们的专业美妆课堂,让她们可以从零开始学会化妆。

分享到:
  • 上一篇:优迅医学NIPT室间质评满分通过,开启室间质评解锁模式 下一篇:萌物袭天下 Apolly爱宝猫屋带来萌猫猫
  • 相关 保养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