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张景存-中国男排御用队医

  • 发表时间:2016-04-25 15:4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张景存-中国男排御用队医,提起张景存,大家都不一定是很了解,但是对于北京男排的队员来说,可谓非常熟悉,大家都亲切的喊一声“张爸”

      

     

      张景存:1950年出生,医师,毕业于首都医科大学,原北京朝阳医院外科主治医师。后于国家体育总局运动研究所工作主攻运动医学。丰富的外科临床经验加之扎实的运动医学理论基础,荣任北京男排队医,高超的医术被誉为“男排神医”。多年在运动队医疗实践中,积累和炼就了一套快速治疗手法,以保障运动员治疗不停训的要求。

      

     

      擅长治疗:各部位韧带和软组织损伤及退行性变引起的颈、肩、腰、腿痛为主要表现的疾病,如:颈椎病、肩周炎、腰椎间盘突出症、腰肌劳损、落枕、膝关节损伤骨性关节病。因风湿、类风湿、外伤等原因引起的关节疼痛及一定程度的功能障碍、畸形,男、女中年期激素水平下降引起的膝关节滑膜炎。

      2013年北京汽车男排曾一度陷入更换优秀外援的困境,因为古巴外援马绍尔旧伤复发无法训练。 国宗中医院65岁老队医张景存为他做4次针灸和理疗推拿,马绍尔就“死而复生”,赛季首胜。 主帅李牧直言“神医”救了北汽男排。

分享到:
  • 上一篇:张景存 一根银针让三个老外五体投地 下一篇:问卷网调研:超过7成的认为00后生孩子不合法
  • 相关 保养技巧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