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济宁波林工坊发型设计团购】波林工坊发型设计烫染套餐团购

  • 发表时间:2015-03-04 16:1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购买须知

    本单详情

    美丽有约

    还记得大学室友那个可爱的女生曾经说过,她希望以后能生个女儿,这样就可以每天都为女儿梳漂亮的小辫儿。女生的头发是其一生的挚爱,总是会进行这样或那样的改变,给生活也给自己带来许多乐趣。

    仅需168元,魅力释放,打造完美造型。

    内容 单价 数量/规格 小计

    洗剪吹 25元 1次/约30分钟 25元

    欧莱雅LONGLA烫染系列

    营养抛光烫 488元 1次/约2小时 488元

    恒久色彩染发膏 488元 1次/约50分钟 488元

    盈波亮卷发膜 158元 1次/约15分钟 158元

    价值:1159元

    美团价:168元

    【温馨提示】

    波林工坊发型设计环境宽敞优雅,拥有一流的烫染技术和全新的烫染设备,精致的装潢设计,独具时代魅力的潮流气息,让人宛如置身于时尚艺术长廊。发型师娴熟专业的技巧,服务员的温馨贴心服务,令每一位客人都能以放松的心情享受整个高格调的美发服务过程。

    美团实拍

分享到:
  • 上一篇:【沈阳团购】思美琪发型设计剪发套餐团购 下一篇:【沈阳高山美吉发型设计沙龙团购】高山美吉发型设计沙龙烫发/染
  • 相关 发型设计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