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郭涛跳槽当老板众星捧场 为石头设计"教授"发型(1)

  • 发表时间:2015-10-15 14:0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郭涛跨界当老板众星捧场 为石头设计

      人民网北京4月21日电(温璐)近日,由郭涛投资的“绽放星生”造型工作室在北京三里屯商业圈隆重开业,开业当天众星云集,任泉、王岳伦、周晓鸥等影视明星都赶来为好友捧场,气氛欢快热烈。涉足商海的“帅叔”郭涛更是现场为儿子石头设计新潮发型,“慈父”形象和娴熟的手法引来观众阵阵喝彩,并被搞怪萌翻天的儿子称为“郭老板”。

      郭涛“下海”开工作室 与黄晓明李冰冰成“邻居”

      影视明星郭涛近日涉足商界,跨界“下海”投资了一家造型工作室。这家名为“绽放星生”的造型工作室位于北京三里屯附近,主要以美发和造型设计为主。众所周知,三里屯是北京著名的商业圈之一,在这里开店需要一定的实力和胆识,对于自己造型工作室的选址,郭涛坦言“压力与挑战并存”:“在三里屯这样的商圈开店的确压力很大,无论是经济成本还是人力成本都要比其它地方高很多,但我是个喜欢挑战的人,而且很有信心。”更为巧合的是,郭涛的“绽放星生”造型工作室旁边的店铺也大有来头,竟然是黄晓明、李冰冰和任泉合伙投资的“热辣壹号”火锅店,这也使得此商厦成为了名符其实的“明星地带”。在造型工作室开业的仪式上,郭涛也不忘把自己的“邻居”之一任泉请来捧场,任泉则对于郭涛这位新邻居表示非常欢迎:“很高兴能和郭涛成为一间屋檐下的邻居,我们在平时也是非常好的朋友,大家在美发后也可以到隔壁来享受美食,我们给大家提供的是一条龙服务。”由于是初涉商海,郭涛也表现出了比较虚心的态度:“我已经和邻居任泉取过经了,他传授了我很多经商之道,对我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赵懂]

    6

    1

分享到:
  • 上一篇:美发助理提升发型师课程 下一篇:【供应发型设计软件、发廊软件、美发管理软件、旺点软件】广东广
  • 相关 发型设计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