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成辰:秒杀散户的操盘高手,值得学习!(附实盘交割单)

  • 发表时间:2016-04-15 10:3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这里有最新的财经资讯,这里有顶级股票操盘手的实盘展示,与你在实战中感悟投资之道 ! 加微信13959205642可私聊咨询投资事宜。

      

     

      

     

      股赢君说

      2016年已经过去3个月了,这段时间里大盘从3507点跌到了2638点,然后开始反弹至今,反弹的日子里,我相信有些人是赚了钱的,有些人还是在赔钱,但这位操盘手的操作成绩将直接秒杀你。

      上边是操盘手1月到4月的交割单,3个月一共操作了12只股票,9只赚钱,3只赔钱,成功率达到了75%,重点是短短3个月盈利达到了50%。

      A股的那些绝顶高手们都是怎么操作股票呢?

      估计很多人跟我一样好奇;

      好奇这些大牛们做什么,怎么玩股票的;

      我们这次就通过顶级高手的交易记录,来看看高手是如何玩转A股震荡市的。

      他叫罗成辰,个人投资者,做投资已有10年,跟基金、券商、私募等机构相比,他在投研实力、信息、资金优势等方面均处于劣势,但也正因出身“草根”,他成长路径和操盘手法才更接地气和更具操作性,因此很值得我们学习和研究。

      从上边交易单我们可以看出,罗老师擅长短线交易,今日买入的股票,第二日就会选择卖出。

      比喻3月15号在28.5元买入“300459浙江金科”,隔天就在30.7元全部卖出;

      

     

      3月17号在44.2元买入“300037新宙邦 ”,第二天在46.8元获利全部卖出;

      

     

      3月21号在33.5元买入“300459浙江金科”(这股在3月15号操作过),第二天在36.39元获利卖出;

      

     

      3月22号在31.8元买入“300367 东方网力 ”,第二天再32.2元获利卖出;

      3月30号在22.5元买入“002114 罗平锌电”,第二天在23.2元全部卖出;

      我们上边看到的都是成功操作的股票,下边看看他最近操作失败止损的股票:

      3月24号在13.22元买入“600975新五丰”,3月30号在12.67元止损卖出;

      

     

      3月24号在20元买入“000687 华讯方舟”,3月30号在19.7元止损卖出;

      2月26号在71.5元买入“000626如意集团”,3月3号在68.47元止损卖出;

      从上我们可以看出,这位操作手的风格是喜欢在热点板块里寻找强势股操作,标的都是小盘股,因为小盘股在弱势里波动会更大一些,涨停几率大,所以短线机会也会多一些。而在持股周期上盘手基本都是今日买隔日卖出,这是长年累月形成的一种操作模式。

      在A股市场中,有人习惯做长线,有人习惯做中线,而有人喜欢做短线,每种操盘方式都会有成功的人,这就需要长期积累,不断学习,在实战中形成属于自己的成功模式。

      而我为什么会向大家推荐这位操盘手,正是看到了盘手这套模式,他可以坚定的执行,不被外界所干扰,因为他卖出的很多股票在后期还创了新高,可是盘手并没有因为这个因素而放弃自己的操作风格。同时盘手在选股方面成功率非常高,12只股票,只有3只出现了失误,而这3只股票还只是很小的损失。以上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地方。

      只有提高自己的成功率,把自己的失误率控制在最小,才能实现账户资金稳健增长。

      如果你想和这位操盘手操作,请联系微信13959205642咨询吧,扫描下边二维码可添加微信,或电话13959205642咨询!

      

分享到:
  • 上一篇:肖峰老师KN讲述发型设计的关键 下一篇:第九届广州大学城八校棋类联赛
  • 相关 发型设计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