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易链:“双创“时代母婴供应链的先驱

  • 发表时间:2016-04-18 10: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在夏季达沃斯会商,李克强总理强调要在中国960万平方公里土地上掀起一个“大众创业”、“草根创业”的新浪潮,形成“万众创新”、“人人创新”的新态势。母婴行业迎来一片好利的同时也将发挥“双创“新引擎的最大驱动力。

      2016年4月10日下午,全国广播一等优秀财经栏目、安徽新闻名栏目、安徽广播电视十佳栏目,FM1065安徽私家车广播创业励志访谈节目《在路上》邀请到安徽十佳创业创新领军人物,中物华商国际物流(安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沈志安做客直播间,分享创业创新的艰苦历程,以及对母婴供应链双创时代的展望。

      

     

      他说:创业路上的荣耀都要回归于质朴的本心

      沈志安 1981年出生于安徽蚌埠,安徽工业大学毕业。专注消费品供应链管理13年,中国母婴行业创新供应链管理青年创业者,现任中物华商国际物流(安徽)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商易链香港有限公司董事/主席,中物华商集团电子商务事业部总经理,商易链平台联合创始人,民革党员、民革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职业发展导师”、安徽十佳创业创新领军人物。回顾过往,沈志安是当之无愧的80后代表,是搭建母婴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的先驱。

      荣耀的背后是质朴的本心和创业的辛酸。 “创业是条不归路,我要做的,不是抱怨而是付诸所有心血带领公司全员上下打造商易链——母婴行业的B2B2C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在这个平台实现自己的创业梦想为本心,让公司的全体人员找到归属获得价值为本心。

      

     

      他说:事业+创新=创业

      记者了解到,创新,满足需求、创造价值是中物华商(安徽)公司对员工的要求。双创时代,母婴供应链在享受政策扶持的同时更应该注重创新意识和创新方法的使用;沈志安在平台搭建初期围绕模式、服务个和关系创新等方面作出重大努力和付出。

      

     

      模式创新,沈志安就母婴供应链平台提出独特见解:“平台就要融合渠道、整合资源,譬如商易链。它以O2O为核心,以B2B为特色,为母婴行业提供全方位的供应链服务;并整合资源构建新型生态圈。”

      服务创新,平台为入驻商家提供授信金融服务,帮助上下游母商家解决资金痛点,在供应链环节帮组商家提高效率,节约成本。

      关系创新,他提出母婴行业的创新发展需要形成“互联”。无论是上游供应商还是下游终端实体店或是电商平台,都受到桎梏面临挑战,但同时又始终保有潜力、活力和生命力,想要做强做大就要建立母婴行业新型合作关系,形成“互联”。

      沈志安表示:“中国母婴迎合契机,突破传统模式,实现创新发展,为行业创造价值必然成为2016年的中国经济新命题,商易链等母婴平台将以创新模式开拓市场实现共赢。”

      

     

      同时,身处母婴行业的黄金时代,产品安全问题依然是重中之重。为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服务,商易链为上下游商户及消费者提供了多端开放的可追溯查询体系。凡平台在线母婴产品皆可以追溯源头,商家选中任一产品皆可就产品来源、生产、包装、运输、上线、销售等一系列环节进行安全追踪,为上下游商户提升核心竞争力。

分享到:
  • 上一篇:第九届广州大学城八校棋类联赛 下一篇: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动物争做环保使者
  • 相关 发型设计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