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年五一”趣“哪儿玩?安徽马仁奇峰景区带你“趣”

  • 发表时间:2016-04-25 09:5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盼了好久终于盼到今天,梦了好久终于把梦…..,等等!!梦还没有实现,不过看看日历,离梦实现的日子也不远了。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

      毕竟只有3天假,去的太远回不了家

      没事,不用急!今年五一小编带你”趣“马仁

      一、七仙女畅游楠海仙境

      

     

      仙境自有奇迹,马仁奇峰这片楠木林中自古就不乏有神奇故事流传,九霄仙女不耐天庭寂寞,相邀游客结伴畅游楠海仙境。品一壶原生野茶,喝一杯天然泉水,赏一段曼妙舞姿,听一曲天籁之音。天壶流水息息不止,凉亭静坐山光入目春风拂面,赏心悦目,流连忘返。

      一、 趣味运动会

      

     

      森林趣味运动会,全员体验大比拼。放开沉重的负担,找回那一份童真。“开心跳跳球”“快乐相扑”“无敌风火轮”“毛毛虫大竞速”…..可对抗、可联赛。叫上小伙伴一起“趣味马仁”

      二、 远古部落

      

     

      远古部落再现了250万年前马仁山人字洞“欧亚人祖”这一早期远古部落刀耕火种,与自然抗争,与猛兽搏斗的场景。游客可上台与野人互动跳舞,体验远古人类的生存状态,感受远古部落的文化。

      三:森中大炮

      

     

      你没当过兵,也没打过炮,心里是不是有点遗憾,现在机会来了,马仁奇峰林中大炮以准备完毕。一门门大炮静静的坐落与幽静的山林里,“瞄准,射击!“一起来战斗吧!

      四:红色之旅

      

     

      传承新四军,重振铁军魂。革命先烈用铁和血换来了我们现在的幸福生活,新四军坚韧不屈的意志得到传承。穿一件新四军服、吃一顿新四军饭、唱一首新四军歌、打一场反围剿战、走一段新四军路…..

      让我们来体验一次红色之旅吧。

      

     

      坐等放假的你,

      是不是有点迫不及待呢

      今年”趣”马仁奇峰 想想都有点小激动呢

      关于马仁奇峰

      

     

      马仁奇峰景区位于长江南岸,安徽省繁昌、铜陵、南陵三县交界处。居皖南旅游带中部,素有皖南门户之称,为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级地质公园、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马仁奇峰景区属亚热带气候,景区内动植物资源丰富,森林覆盖率达98%以上,拥有北纬31度唯一的一片万株紫楠林,空气中的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高达20000以上,纯天然大氧吧。有洗肺、清肺缓解神经,舒缓压力的功效。

分享到:
  • 上一篇:【诺亚移民】你想不到的塞浦路斯移民生活,原来是这样! 下一篇:你所不知道的,适合我们的韩国护肤品
  • 相关 发型设计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