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妩媚三十岁女人的形容词

  • 发表时间:2015-03-04 14: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健康是自然所能给我们准备的最公平最珍贵的礼物。

      ——蒙田

      30+女人是健康妩媚的美丽女人

      30+女人对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她们明白了什么才是真正的美。《花样年华》中的张曼玉向我们诠释了30+女人的美丽,它就如一杯经过岁月发酵的美酒,让人不饮自醉。30+女人美得健康,美得妩媚,这绝不是浓艳的化妆能够取代的。这正如张曼玉的成功,岁月的流逝并没有腐蚀掉她的风华,却增加了她的内涵,磨练了她的心智,在时光沉淀中她积蓄了自己的精华。

      30+女人更能理解妩媚的真谛。有人说妩媚是属于少女的,其实少女还过于单纯,不懂得如何绽放自己的妩媚。30+女人身上绽放的健康妩媚的美丽,是经过三十年修炼散发出来的魅力,模仿不来,学习不来,就如陈酿一样,只有经过多年的发酵才会散发出悠长的酒香。那充满朦胧神秘的妩媚是一种独特的气质,那“犹抱琵琶半遮面”的神韵,展现的就是30+女人的精彩。

      30+女人,不会再去节食瘦身,她们更加热衷于美食营养,因为真正的健康美丽是吃出来的,只有建立了科学良好的饮食习惯,才能提高生命的整体质量。化妆出来的美丽不是真的健康美,吃出来的美丽才更健康。那白中透红的红润脸庞,那光泽细腻富有弹性的水嫩肌肤,绝不是化妆就能够得到的。

      30+女入眉眼间都溢满了喜悦,闪现着成熟女人的快乐和骄傲,她们可以坐着红木椅,喝着爱尔兰咖啡,听着俄罗斯情调,在朦胧的烛光中等待爱人的到来,有点慵懒,有点迷离,说不出的娇俏和妩媚。没错,30+女人甜而不腻,媚而不妖,她们成熟中透出可爱,大方中蕴涵绮丽,平淡中弥漫着无限妩媚,这就是30+女人的魅力。

      30+女人懂得如何呵护美丽,懂得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给予自己无微不至的照顾。她们积极加强健身锻炼,做体操、练瑜伽、打羽毛球……在运动中保持自己健美的体形和健康的活力,以对抗岁月对皮肤、体形的侵蚀。

      一件合身的衣服,一个自然的发型,一次独特的化妆,一副清爽而性感的装扮,再加上优美的曲线、丰腴的身段、凝脂般的肌肤,无不在体现着30+女人健康妩媚的美;这种美不是那些浓妆的青春少女可以比拟的,也不是那些不事修饰的中老年女人能够想象的;这是只有30+女人才能拥有的美丽,只有30+女人才能拥有的魅力。

      健康,因为理性;妩媚,因为成熟。30+女人是健康妩媚的美丽女人。那美,是气质之美,是神韵之美,是理性之美,是成熟之美;郡美,是三十年沉淀的结果;那美,源自深厚的文化底蕴和美的熏陶。

    还有疑问吗?请留下您的问题,15分钟内回答您!

分享到:
  • 上一篇:备孕期间多喝黑豆豆浆有什么好处啊 下一篇:20131026cctv10健康之路:王琦谈女性失眠的原因
  • 相关 女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