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蜜麻花:上海女人香水系列,宝妈香香哒

  • 发表时间:2016-09-28 17: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秋季初了正常的护理外,宝妈还应给自己的美丽额外加分。为此,宝妈可以喷些香水或者使用精油,对美丽做进一步的护理。俗话说“闻香识女人”虽然已身为宝妈,但依旧要保持魅力。保持体香,对一个女人提高自身魅力指数是非常有帮助的。檀香皂、香浴皂、精油、香水都是妈妈不错的选择。
     
      香水选择是非常有讲究的,优质的香水,香味纯正,保持时间较久。妈妈选择香水时,既要符合自己的身份,也要让宝宝喜欢。香气不宜过浓味,味道不宜过重。

      劣质的香水可能有刺鼻酒精气味或者其他令人生厌的气味,香氛保持的时间也会很短。日常生活中女性挑选香水应该选用甲级以上产品,乙级和丙级类基本用于卫生目的。
     
      精油是从植物的花、叶、茎、根或果实中,通过水蒸气蒸馏法、挤压法、冷浸法或溶剂提取法提炼萃取的挥发性芳香物质。精油本质可防传染病、对抗细菌、病毒、霉菌、可防发炎,防痉挛,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及细胞再生功能,让生命更美好。
     
    蜜麻花母婴商场:全场享受返后价2.5折优惠
    扫描下方二维码
    注册蜜麻花VIP会员
    母婴全品类优质产品
    惊喜优惠,让您轻松育娃

分享到:
  • 上一篇:乳房疾病注意生活习惯就可远离 下一篇:蜜麻花:秋季面部护理,专业面膜帮轻松搞定
  • 相关 女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