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爱女性健康 社区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 发表时间:2015-04-21 19: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苏州新闻网讯(记者 蒋心怡 通讯员 吴洁)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中街路社区组织开展了“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并邀请了辖区内的中老年妇女、女性残疾人朋友前来参加。

    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谭医生受邀冒雨前来,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讲座,讲座上谭医生就日常生活中出现的常见疾病进行了讲解,不但分析了常见的女性疾病的早期预防和自我诊断的相关常识,还就妇科发病率高的特殊情况建议女性朋友,平时生活中应该注意预防和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避免疾病的发生。现场的女士就一些自身的健康问题踊跃提问,谭医生都耐心地作了解答。讲座最后安排了自由咨询环节,女性朋友们纷纷就自己近阶段所遇到的症状向谭医生进行了咨询,谭医生都耐心地一一进行了解答,得到了女性居民的一致好评。  

    社区举办本次女性健康知识讲座,一方面是为了深入宣传计生政策,增强预防女性常见疾病的能力。另一方面想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密切联系社区群众,赢得群众对社区工作的了解和支持。参加讲座的很多女性朋友都表示,这样的健康讲座让她们受益匪浅,不仅自己可以学到一些健康常识,还能告诉给身边的亲朋好友,非常实用。

     

分享到:
  • 上一篇:女人一个月做几次爱正常 下一篇:[名博讲堂] 纪小龙解读女性健康密码(2)
  • 相关 女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