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黑美人”避开这些感光食物

  • 发表时间:2015-08-17 12:2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夏季防晒模式开启,可还是晒黑不少,不想做“黑美人”,除了物理防晒外,还要注意饮食防晒:多吃防晒果蔬,避开感光食物。

      食用感光食用易变黑是因为它们富含铜、铁、锌等金属元素,这些金属元素可直接或间接地增加与黑色素生成有关的酪氨、酪氨酸酶以及多巴胺醌等物质的数量与活性,多吃这类食物会加重黑色素的堆积,造成皮肤的斑点。

    采购 超市 蔬菜 水果 芹菜 青椒_10774340_xxl

      【感光食物有哪些?】

      感光的蔬菜:芹菜、香菜、苋菜、土豆、油菜、胡萝卜、紫菜、莴苣、韭菜、菠菜、白萝卜、茄子等,另外,含有挥发辛辣气味和特殊气味的蔬菜大部分属于感光蔬菜。

      感光的水果:柠檬、橘子、木瓜、无花果。

      感光的杂粮:黑豆、赤豆、红豆。

      感光的肉类:乌骨鸡、牛羊肉、猪肝、甲鱼、深色肉质的鱼类。

    柠檬 柠檬水 饮料_29604663_xxl

      【能美白的食物】

      维生素C是永远的美肤圣品,每天应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如:番石榴、奇异果、草莓、圣女果等。另外,还需要补充富含维生素A和维生素E的食物。

      39健康网温馨提醒:感光食物虽易使皮肤晒黑,但是每种食物都有其特殊的营养物质,是其他食物所不能替代的,只要不过度食用,不在出门前食用都无大碍,不必完全舍弃它们。

    39健康网()独家专稿,欢迎分享,转载请注明出处。
    投稿及合作请联系:020-85501999-8802。

分享到:
  • 上一篇:小心!乳房也有“姨妈期” 下一篇:更年期的你 科学避孕了吗?
  • 相关 女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