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于佳慧烧炭自杀 女性该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

  • 发表时间:2015-10-20 12:1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据台湾媒体报道90年代偶像团体忧欢派对成员“欢欢”(于佳卉),(43岁)前晚在台中市租屋处烧炭身亡,住处对面的五金百货店员昨向媒体透露,欢欢上周一与男性友人到五金百货店购买木炭,当时容光焕发笑说要去烤肉,没料到她是为自杀铺路。女性在生活中被各种琐事烦扰,很容易出现压力紧张的状况,这个时候女性应该学会及时排解这些不良的情绪,以保持身心健康。

    女性如何调节不良情绪

    女性该如何排解不良情绪

    1、全面安排,量力而行。

    以自己的精力、能力为限,把所有事情做一全面安排,分清轻重缓急,可以暂缓的事可放到以后去完成,同时,正确客观地评估自己,提出适宜的期望值。

    2、讲究方法,争取支持。

    学会科学、合理地安排时间,忙而不乱。要相信同事或丈夫,不必事事非得自己动手不可,而是发动他们共同把事情做好。

    3、生活有序,忙中偷闲。

    要保持有规律的生活,有张有弛,劳逸结合,尽量避免一次做过多事情。尽量挤时间与家人同享天伦之乐,或游园,或走亲访友,彻底放松自己。

    4、注意饮食,合理调节。

    不要因为忙碌而放弃正常的饮食,甚至以方便面充饥。花都人才网提醒,因为营养不良会影响充沛的精力,不仅不利于工作,还会影响身体健康。日常饮食要做到合理搭配定时定量,勿过冷过热,忽饥忽饱。

    5、及时泻泄不良情绪。

    当感到巨大心理压力和出现悲伤、愤怒、怨恨等情绪时,要勇于在亲人、友人面前倾诉,在他们的劝慰和开导下,不良情绪便会慢慢消失

分享到:
  • 上一篇:女性双腿间暗藏的健康秘密 下一篇:九位女性谈自慰时的感受图
  • 相关 女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