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如何治疗女性便秘最有效

  • 发表时间:2015-10-20 16:5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长期便秘使体内堆积大量毒素,会让女性的皮肤变得粗糙黯淡,不再拥有美丽的容颜,如何治疗女性便秘,拥有健康的一面呢?下面就来看看几条治疗便秘的好方法吧。

    如何治疗女性便秘最有效?

      治疗便秘一:早起空腹喝杯水

      导致便秘的一个原因就是饮水量不足,使肠道内的食物残渣不能及时吸收排出,从而引发了便秘问题。北医营养师提出,每天早上起床后空腹喝一杯清水,可以起到及时补水防止便秘的效果,在夜间肠胃是处于休眠状态的,在早上空腹时喝一杯水可以帮助肠胃尽快恢复正常运转,增加便便的水分,这样就能使排便更加顺畅。

      治疗便秘二:喝优酪乳

    如何治疗女性便秘最有效

      优酪乳中含有益生菌可以帮助人体消化,它在人体肠道中能让纤维素发酵,而发酵生成出来的有机酸便可以增强肠道蠕动,但市面上消瘦的优酪乳有一个缺点,就是糖分的含量太高,喝太多容易引起肥胖,只需要一天喝一杯,就完全可以为身体提供足够的益生菌。但是如果自己来制作优酪乳效果肯定会更好,因为可以自己掌控糖分的含量,可以选择用大豆发酵的优酪乳,由大豆发酵的优酪乳糖分会比较少。

    如何治疗女性便秘最有效?(2)

分享到:
  • 上一篇:云南早婚县18岁女孩生第三胎 女性过早生育的5大危害 下一篇:生男孩的科学方法阴道内须保持碱性
  • 相关 女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