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华美天承办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

  • 发表时间:2016-06-29 16:5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由大连新华美天医疗美容医院承办的2016美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暨CMCIS中国医美产业峰会已圆满结束。

      

      沃斯国际医学美容大会发起人 秦金平先生

      作为国内首家受央视新闻深度报道的整形品牌、东北地区最大的整形医疗机构,新华美天依靠自身品牌影响力及业内号召力,邀请了海内外300多位权威大咖专家出席,这是中国医美行业高度与规模空前的盛会,堪称医美界的“达沃斯”。

      

      强势整合全球名医资源

      大连新华美天医疗美容医院力邀海内外多位重量级专家莅临,亲自做手术演示。与会专家对我院的医疗设施及专业服务表示了极大的肯定。

      

      台湾长庚医院医务决策委员会 陈昱瑞主委

      

      日本自治医科大学整形外科 KotaroYoshimura主任

      权威阐述东方美学

      “亚洲面部精细化注射第一人”崔海燕教授在讲解面部“未来”设计理念时表示,注射时要注意求美者中线、眉间、鼻、唇等细节,发掘创造求美者潜在的个性化的美。

      

     

      科学制定项目标准

      医学美容项目标准化,塑造美丽不再是千篇一律,依据个体的不同而科学量体的设计,最适合的塑美才成就最完美的你。

      专业的技术人才,先进的手术设备,一流的手术环境,让越来越多的国内外权威专家认可新华美天,信赖新华美天。千余名国际权威专家,可以通过新华美天全年预约看诊;上百家医美供应商,使得新华美天成为医美新设备、新产品的全球首发基地。如今,新华美天以“尊重、善意、专业、完美”为核心价值观,致力于为广大求美者打造了一个安全、专业的塑美平台。

分享到:
  • 上一篇:口碑最好的缩阴产品 魅滋茵专业打造紧致女人 下一篇:如何让女人性高潮的秘密?女性最需要的是什么?(男/女必看!)
  • 相关 女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