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求品质和健康 重新定义女性私护健康产品

  • 发表时间:2016-08-08 17:3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相较于面部护理或是皮肤保养来说,女性的私处健康问题总是被中国女性所忽略。据媒体报道,国家卫生总局对我国女性妇科疾病的抽样调查报告显示,超过46.2%的女性群体被查出患有妇科炎症、皮癣等私处疾病问题,女性私处护理健康安全问题也着实令人担忧。

      随着女性对私护保养意识的提高,市场上女性私护用品参差不齐,这对消费者购买产生了很多迷惑。如何选择一种绿色、健康的私护产品成为女性美丽健康的难点。由百年中医裴医堂携手北京大学课题组,采用北大国际顶级霉解提取技术,在裴医堂百年中医古方基础上,成功提取出小分子生物抗菌活性肽,打造女性私护新品"肽时尚",在传统产品消炎、清洁、杀菌的基础上,加入深受女性欢迎的传统中药原液,实现多种私护功能,迅速在女性私护产品中突围,成为女性改善私处健康的首要选择。

      私处健康是女性盲点,更是健康保障

      常言道: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健康的身体是每位爱美女性的必要选择,私处健康作为女性呵护健康的盲点,更是全身健康的一道重要“防线”。现代健康观念的增强与两性生活质量的提升,女性对私处的保养也逐渐重视,干爽、清洁的私处不仅是妇科疾病的屏障,更是两性生活的幸福源泉。然而女性私处健康问题似乎是抹不去的忧伤,阴道炎、异味、宫颈糜烂等私密疾病严重影响女性的健康,在生活中难免产生尴尬。

      如何使用护理产品,私护产品如何选择

      如何使用护理产品,私护产品如何选择,女性朋友在认清这些问题时,除了要考虑到个人的情况外,还要对将要选择的产品做全面的了解。在我国的私护市场上从不缺少来自各大公司研制出来的产品,但一直以来,对于女性而言,私护问题却一直没得到彻底的解决。其实正是认清了这个问题,肽时尚的研发就是针对东方女性的体质与生理需求,使产品做到高效、安全和专业的。

      裴医堂肽时尚女士私护凝胶,聪明人的选择!

      肽时尚的每一个配方都经过严格把关,要求温和纯天然,生产车间要求万级无菌净化,是女性私护产品行业中的最高标准。正因为不但拥有私处排毒保养核心科技,更是执着于执行行业内的最高标准,所以,它不但一直引领私护保养新时尚,更是从诞生之日起就一直深受众多女性私护专家的信赖和推崇,多次走进包括中央电视台在内的各大卫视女性私护养生节目。肽时尚的创始者们为其产品品牌起了“肽时尚”这个清新响亮的名字,寓意每一个女性都能因肽而时尚,因肽而健康!

分享到:
  • 上一篇:肽时尚让女性私密护理不再有隐难言 下一篇:带娃赚钱两不误 肽时尚打造最in辣妈
  • 相关 女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