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顾小烦举办“小烦画布” 寻找父母与孩子深入沟通桥梁

  • 发表时间:2016-08-09 14:5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7月16日至17日,顾小烦心理咨询APP针对4-8岁的孩子,开展名为“小烦画布”的线下绘画活动。活动中,顾小烦认证心理咨询师全程陪伴并给予家长专业意见。顾小烦心理咨询APP力求透过绘画的方式,寻找父母与孩子之间更直观更深入的沟通桥梁。

      

     

      孩子的行为是其心理信息输出窗口

      活动当日,孩子们用画笔、手掌,甚至脚丫,在画板上进行自由创作,欣喜玩耍,爸爸妈妈们则在一旁悉心陪伴,感受孩子们的创作过程。活动在为孩子们带去暑期欢乐的同时,也让前来参加的家长们学习到了儿童绘画与儿童心理的小知识。

      在绘画创作中,小一些的孩子,以涂鸦为主,不过也有线条、色彩和寓意的区别。大一些的孩子的绘画形象就明确一些,以房子、花草树木或者人物形象为主。

      

     

      顾小烦认证心理咨询师建议各位家长:如果你的孩子使用更多的是暖色调,说明孩子相对来说更加外向和开朗,但也有可能有性格急躁的问题,需要家长耐心指导;而如果更多的选择冷色调,说明其性格偏安静和理性,可能在平时生活中父母会更加担心自己的孩子是不是太内向了,这个时候家长可能需要帮助孩子更多的向环境敞开。

      同时,顾小烦认证心理咨询师也跟家长分享,在孩子绘画的过程中,为了更好的了解孩子的内心真实状态,家长在其绘画的时候不要加以干涉和指导,或者要求他们画的好看,因为那不利于他们自由的表达,也就达不到了解他们内心真实状态的目标。顾小烦认证咨询师尤其提醒家长,每一个孩子其实都有足够的能量去自由成长,家长要顺其自然,活出他们的天性。

      

     

      暑期亲子活动众多,顾小烦心理咨询APP建议家长给孩子选择一些促进亲子关系的活动,多与孩子沟通交流,享受暑期亲子时光。

分享到:
  • 上一篇:做肽时尚代理 做不穷大学生 下一篇:Contigo悠享每刻美国儿童吸管杯 帮您的宝贝适应入园新生活
  • 相关 女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