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汉汇慈安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发表时间:2015-03-04 15: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公司性质:  民营 公司规模:  20-99人 公司行业:  医药/生物工程 医疗/护理/美容/保健/卫生服务 公司介绍

       武汉汇慈安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依托国际领先产褥期母婴“家庭健康优护”理念,以全新的经营模式、完善的管理体系与卓越的服务品质,致力于为广大产后家庭提供个性化、系统化、专业化、高品质家庭护理服务的健康产业机构。截至2013年,汇慈安已经拥有1家产后修复中心实体店,1家婴儿SPA馆,1家母婴用品店。
        五年来,公司已为超过8000位新妈妈提供了优质的月子护理服务,并成功帮助2000位城镇下岗女工解决了就业问题。
        公司发展目标:奉行“深入医院、超越家政、服务家庭、贴近需求”的服务精神,打造行业领先的母婴健康服务提供商与品牌运营商,成为产后母婴家庭护理专业领域的中国领导品牌,以成熟、负责任的企业与品牌形象赢得社会的认可与消费者的信赖。
        展望未来,汇慈安充满信心,我们期待具有高度工作热情,端正工作态度和团队合作精神的有识之士加盟。人才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为了吸引和保留优秀员工,汇慈安为员工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完善的福利以及充满机遇与挑战的发展空间。 
     

    公司地址: 武汉市洪山区街道口未来城D-602室  

分享到:
  • 上一篇:爱怡宝宝母婴健康用品 下一篇:母婴健康饮食营养手册
  • 相关 母婴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