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怀孕第七个月的营养食谱

  • 发表时间:2015-03-05 10:0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第7个月的食谱:

    红烧兔肉

    1.将兔肉洗净泡去血水,剁成3厘米见方的块,放入清水锅中煮开后捞起,再冲洗1次。葱切块、姜拍松,青蒜切成末。

    2.中火烧锅,放油烧热,下兔肉块炒干水分,放入绍酒、酱油、精盐、葱、姜、白糖、桂皮、八角和开水(浸平肉块)一起烧开,撇去浮沫,盖上锅盖,改用小火烧至兔肉熟烂时,再用旺火烧浓汁汤,拣去葱、姜、八角、桂皮等,放入味精、青蒜末、撒上少许胡椒粉起锅即可。

    怀孕第七个月的营养食谱iU.jpg

    特点:色泽红润,兔肉熟烂,鲜香味浓,富含营养素,肥而不腻,瘦而不硬。

    鱼吐司

    原料:面包、净鱼肉各150克、鸡蛋1只、猪油150克、料酒、淀粉、盐、味精、葱、姜少许

    制作方法:

    1.面包去边皮,切成厚4至5毫米的片4块,鱼肉斩成泥,加蛋清、葱、姜、酒、味精一起拌匀。

    2.将调好的鱼泥分4份抹在切好的面包上,用刀搭平。

    3.猪油锅五成热时,放入鱼吐司炸,炸至呈黄色后出锅。

    4.每块切成8小块,盘边上加甜酱(甜酱加少许水、糖,用筷拌匀,上笼蒸5分钟,加麻油)。

    春笋烧兔

    原料:

    鲜兔肉500克、葱段20克、姜20克、净春笋500克、酱油20克、豆瓣50克、水豆粉50克、肉汤1000克、味精1克、精盐之克、花生油60克

    制作方法:

    1.将兔肉洗净,切成3厘米见方的块。春笋切滚刀块。

    2.旺火烧锅,放花生油烧至六成熟,下兔肉块炒干水分,再下豆瓣同炒,至油呈红色时下酱油、精盐、葱、姜、肉汤一起焖,约30分钟后加入春笋。待兔肉焖至软烂时放味精,豆粉,收浓汁起锅即可。

    怀孕第七个月的营养食谱ed.jpg

    特点:色红油亮,肉酥味鲜。

    怀孕晚期的营养怀孕晚期,胎儿生长更快。随着胎儿增长,孕妇胃肠道容积减少,所以孕妇应多餐少食。

    在此期间,应做到膳食多样化,扩大营养素的来源,保证营养的供给。如果孕妇出现下肢浮肿现象,就餐时应少吃含盐多的菜肴和食物。

    因为过多的食盐会增加水分在体内的潴留,引起水肿,增加心脏和肾脏的负担。

分享到:
  • 上一篇:国内首家提出“每一天都是试用期”的母婴护理机构。上 下一篇:美丽妈妈母婴健康会所地址,电话,价格,营业时间(图)
  • 相关 母婴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