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母婴健康幽幽谷

  • 发表时间:2015-04-03 17:5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很 多妈妈母乳不足,饮食是一个原因 ,出现宝宝不够吃的情况,那就试着追奶的食物和汤,妈妈乳汁不够的可以看看!
    孕妈妈,产后妈妈,想了解更多妈妈宝宝健康知识,请直接加qq1457956768 
    木瓜花生大枣汤

    原料: 木瓜250克,花生100克,大枣5粒。
    制法: 木瓜去皮、去核、切块。将木瓜、花生、大枣和水放入煲内,待水滚后改用文火煲1小时即饮用。
    功效:产后乳汁不足,增加乳汁,这汤水对增加乳汁有显著。

    6]、米酒枸杞蛋花汤
    原料: 米酒200克,枸杞10粒,鸡蛋一个。
    制法: 锅中倒入清水烧开,将蛋整个磕在开水中,煮开两分钟后倒入米酒,再煮开即可。
    功效:产后因乳汁不足,有显著增乳作用
    7]、红苕粥:红苕即红薯,具有健脾胃、补虚乏、益气力、通乳汁的作用。
    每天喝原味蔬菜汤 :原味蔬菜汤就是将各类蔬菜主要是根茎花果不加任何调料煮汤,原料一般包括莴笋、丝瓜、交白、黄豆芽、西兰花、菜椒(青椒、黄椒、红椒均可)、紫甘蓝、西葫芦、西芹等,每次选择4种以上即可。蔬菜汤原味清香,可以当茶喝,在产后当天(剖腹产次日)即喝有极佳催奶作用。以后保证每天不少于喝四到五次。

    小米红枣枸杞粥      薏米党参黄芪粥 银耳莲子白合粥  赤豆红枣枸杞粥
     
    中医催乳师 :针对奶少有多年的专业经验,采取纯中医手法,保证安全有效。内容包括(母乳指导+饮食指导+穴位按摩+后背经络疏通+艾灸温补)目前最全面的中医催乳手法。竭尽全力实现纯母乳喂养。原价整套580元,qq1457956768联系我整套方案300元。咨询电话:13366339301 注意催奶是越早越好

    注意:催乳师必须有医学资质或相关证书,保证安全

    孕妈妈,产后妈妈,想了解更多妈妈宝宝健康知识,请直接加qq1457956768

     




分享到:
  • 上一篇:中国母婴健康促进行动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 下一篇:怀孕两个月腰痛亲身经历
  • 相关 母婴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