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深圳市优悦汇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 发表时间:2015-05-22 15:3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深圳市优悦汇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doctorjob服务号
    扫一扫便捷使用

    企业专属二维码
    扫一扫立即分享

      公司简介 招聘职位

          佑茵汇精品月子会所是优悦汇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专业月子健康调理机构,致力于孕期、产褥期、哺乳期指导的保健护理及育儿知识和技能指导等方面的服务,提供“多对一家庭式服务”,为您提供专业、全面、安全的产后母婴护理。
          我们的核心团队由来自妇婴保健、中西医养生、健康护理、服务管理、人才管理、商业运营等行业的资深精英组成,他们将丰富的从业经验、系统的专业知识以及完善的培训体系充分结合,稳健创新、精益求精,让每一位客人享受到终生受益的健康体验。依托创始团队丰富的行业资源,在食材选择、汤膳配方、产院对接、身心养护、日用配套等各个层面,均保持贴心全面的高标准,形成独一无二的“尊佑”品质服务。
          
          自成立以来,佑茵汇快速发展的业务让所有员工都体会到了公司人性化的管理和对员工的体贴。我们独特的激励机制使得员工能在努力的同时享受到同行业公司无法比拟的回报。这就是我们公司发展的理念:以人为本。

    详细联系方式:

    联  系  人: 庄颂

    通讯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上步路1043号深勘大厦1506-06室

    公司网址:


分享到:
  • 上一篇:爱前线母婴健康生活馆 下一篇:北京母婴健康手册 到我老婆户口所在地去办 但是说没有了 怎么办?
  • 相关 母婴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