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母婴净水器:80后宝妈如何呵护乖宝的健康饮水

  • 发表时间:2015-09-15 11:5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娇么样的水、让宝宝怎样爱上喝水等问题是否困扰着年轻的宝妈们呢?不用着急,小编来帮您。

    原则1:无污染的水,宝宝喝才健康

    近年来,水污染事件频发,重金属污染严重,各种重金属可能会引发宝宝发育迟缓、智力障碍等症状。

    原则2:宝宝饮水,“纯”点好。

    宝宝消化系统发育尚不完全,部分饮用水中过高的矿物质含量,容易造成宝宝肾脏及肠胃负担。

    原则3:新鲜无异味的水,宝宝才爱喝

    宝宝如果长期喝有异味、不新鲜的储存水,长期喝宝宝就会不爱喝水,并且不利于健康成长。

    鉴于以上原则,家里安装一台可以除去重金属、细菌、余氯、异色异味等污染的母婴净水器,就成为了妈妈守护宝宝的安全防线。目前市面上的净水器五花八门,选择什么净水器最适合宝宝,小编搜索到一些专业意见,希望能帮到各位妈妈们。

    建议1:选择RO反渗透过滤技术的净水器

    icefall冰瀑净水器的RO反渗透技术的过滤精度为0.0001微米,它能够拦截掉水中的对人体有害的重金属离子、细菌、病毒等有害污染物,给宝宝放心的每一滴水。

    建议2:杜绝有罐,选择无罐现制现饮的净水器

    icefall冰瀑无罐现制现饮母婴净水器,让宝宝饮用到新鲜活氧水,杜绝储水罐,避免二次污染风险。

    建议3:除了饮水,用水也要采用净化后的水

    双出水设计的icefall冰瀑净水,除了解决饮水的问题,还有一个生活净化水水龙头,为宝宝解决洗米、洗奶瓶、洗菜等用水问题,避免自来水中余氯会破坏食物中的营养成分。

    建议4:宝妈们不但要成为宝宝的安全守护者,也更是家里的精明女主

    icefall冰瀑净水器1898元就能买到行业内顶配技术的净水器,是各位宝妈的精明首选。

    小编希望宝妈们一定要重视起宝宝的饮水健康。毕竟,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才是每一位妈妈最大的心愿。

分享到:
  • 上一篇:海尔交互式体验打造母婴家电健康第一品牌 下一篇:专为母婴健康定制 SKG空气净化器4213
  • 相关 母婴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