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孕期管理中心、国际月子会所、产后修复中心、智能早教

  • 发表时间:2015-12-12 15:4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复旦奥医360妇幼国际母婴健康中心(简称360妇幼,又称360FY),是由复旦(医大)奥医和上海沪一妇幼历时2年精心筹备并合力打造的一个全新妇幼专业服务品牌,为复旦大学医学院(原上海医科大学)高校重点产业化基地,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成立之初,360妇幼国际母婴健康中心即成为世界卫生组织(WHO)上海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合作中心——妇幼保健基地。

    360妇幼国际母婴健康中心,旗下包括国际孕教胎教中心、国际产后修复中心、国际智能早教中心、国际铂金月子会所、国际胎儿写真馆、国际婴儿SPA馆。中心率先开展国际领先合作项目,汇聚国内权威妇幼专家,全球一流设备和设施,量身打造绿色环保内外环境,建立互动关爱创新体验,作为全方位互动关爱妇幼健康概念的引领者,倡导生理健康、心理健康、社会适应良好及道德健康的四维健康理念,致力于为孕产妇、婴幼儿提供最专业、最科学、最安全、最先进的健康知识和关爱服务。

    360妇幼国际母婴健康中心,孕、产、育一站式全方位妇幼母婴健康关爱,始终坚持以七星级服务标准为消费者呈现完美服务;全球范围严格采购筛选为消费者提供高端母婴用品;汇聚国内权威妇幼专家,全部医护背景母婴服务团队和经验丰富的运营管理团队提供专业贴心服务,倾情打造国际最大最专业最先进的母婴健康中心,致力于成为中国妇幼健康促进专家和领导者。

    1、环境:震撼江景绿化清新宁静极致 无与伦比
    世界顶级套房水准,坐拥美轮美奂震撼浦江胜景,极目流光溢彩都市天际线,毗邻世博公园尽享天然氧吧,室内最佳微小气候,都市孕育休养圣地。

    2、私密:顶级安防私密专属月子尊享 唯我独尊
    沪上首家市中心豪华私密七星级孕育港湾。顶级安防保证安全私密,月子尊享楼层专属,独立新风时刻清新,室内尽享静谧温馨,尊贵私密。

    3、硬件:全球采购进口高端母婴设施 至臻专护
    沪上最完备先进的母婴专护及月子护理配套设施。全进口高端服务设备安全有效,新妈咪和宝宝专属设施环保舒适,让贵宾住得宽心,养得安心。

    4、专家:沪上顶级医院妇幼专家泰斗 护航母婴
    汇聚沪上顶级三甲级医院妇幼领域泰斗级专家,涵盖妇产科、新生儿科、营养、中医、心理、运动、早教等各领域专家,全程为贵宾提供健康咨询、绿色就医等服务。

    5、护理:国际医院标准管家月子照护 体贴备至
    国际医院管理标准,管家式母婴服务典范。全方位专业护理团队,个性化多对一贴心护理,贴心、细心、爱心、耐心、全心服务,让贵宾放心托付。

    6、餐饮:最高等级留样五星厨房规范 首屈一指
    采用最严格的产品留样系统,最高标准厨房管理规范,五星级厨师团队即时烹饪,个性化配餐专属调养,确保贵宾吃得更多营养、更多健康。

    7、体验:全功能月子全覆盖孕产服务 靓妈升级
    国内首家专业月子期全方位产后康复系列,通过广泛海外合作,严格筛选引进最科学、安全有效的母婴服务,特别推出增值体验套餐,快速升级完美靓妈。

    8、人文:世界卫生组织复旦医大传承 专业支柱
    世界卫生组织 (WHO) 上海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合作中心妇幼保健基地,传承复旦大学医学院医学科技发展和医学人文关怀理念精髓,全方位关爱母婴健康。

    所属地区:上海市
    贵宾热线:400-6702-360
    会所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成山路833号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分享到:
  • 上一篇:产妇在月子里的常用食品 下一篇:3M净水器“喝”护母婴健康
  • 相关 母婴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