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近视眼手术有副作用吗

  • 发表时间:2016-01-05 17:27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现在患有近视眼的人越来越多,很多的解决方法并没有太大效果,因此,近视激光手术产生了。它是可以有效地帮您解决近视眼的难题。那么近视眼手术有副作用吗?下面就让我们的专家为您做一个简单的介绍!

      近视激光手术是一种矫治屈光不正(近视、远视、散光)手术,其原理是通过准分子激光光脉冲准确地击中细胞的分子键,会断裂分子之间结合键,将组织直接分离成挥发性的碎片而消散无踪,对周围的组织则没有影响。

      近视激光手术已经是一种非常成熟的技术,但手术并不是百分之百安全。因此,当决定激光治疗近视时,要考虑激光治疗近视副作用。准分子激光手术中的合并症。多数是角膜瓣切割不良,如切割不完全或切割不平整;只要将角膜瓣复位即可恢复,三个月后可再次手术。准分子激光手术后初期可能会出现视物重影。这种反应对车手不利,会影响行车安全。

      以上就是关于近视眼手术有副作用吗的问题,相信您已经对它有了一定了解,如果您还有什么关于近视眼的问题,欢迎点击我们的在线专家,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分享到:
  • 上一篇:【供应麦开mecare网络健康秤 母婴电子秤 联网上传体重数据】广东 下一篇:武汉菩提心母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 相关 母婴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