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国SUPERMUM舒妈有机奶粉进入中国获得年轻妈妈们的肯定

  • 发表时间:2016-01-05 19:3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三聚氰胺、新西兰肉毒杆菌等奶粉安全事件频发,使中国妈妈们对婴儿奶粉的安全问题越来越担心。在越来越多的年轻妈妈发愁买不到安全奶粉时,德国婴幼儿营养品企业Supermum GmbH旗下主打品牌SUPERMUM舒妈有机奶粉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德国SUPERMUM舒妈有机奶粉进入中国获得年轻妈妈们的肯定

        
        德国SUPERMUM舒妈有机奶粉在中国上市近三个月的时间里,先后登陆天猫国际、1号店、苏宁易购、国美在线等电商平台,入驻孩子王母婴连锁、先声再康、海王星辰连锁药店等渠道,凭借卓越的品质和良好的口碑,获得了众多年轻妈妈们的选择和喜爱。 

    德国SUPERMUM舒妈有机奶粉进入中国获得年轻妈妈们的肯定

        
        在电商领域,德国SUPERMUM舒妈有机奶粉获得了大多数购买者的好评,如:“这个奶粉确实不错!孩子喝了也不会上火,奶源也放心!说实话,现在买到一种合适的奶粉确实不容易,不过以后就不用担心孩子的这个问题了!”、“很好不错 宝宝喜欢喝,而且不上火”等评价,年轻妈妈们对其品质赞不绝口。 
        同时,在新浪微博等网络媒体上,妈妈们对德国SUPERMUM舒妈有机奶粉的喜爱也非常明显。德国SUPERMUM舒妈有机奶粉的免费试用活动得到了上千位妈妈的参与和支持,年轻的妈妈们更是对舒妈有机奶粉的品质大加赞赏:“之前的试用装小孩很爱喝。希望会喜欢。谢谢舒妈”、“很清淡不上火,宝宝很爱!给个大大的赞!”、“泡完一股自然的奶香味,一点都不结块,奶瓶也很好清理,宝宝很喜欢喝!”、“包装很精美,马上给小宝试喝,当然我也托福先抿了一口,有别于某品牌浓郁的香精味。有天然的奶香,小宝喝完后,一直说要奶奶。推荐妈咪们使用,宝贝健康妈咪放心。”相关的奶粉好评在网络其他平台上也不断出现。 

    德国SUPERMUM舒妈有机奶粉进入中国获得年轻妈妈们的肯定

        
        笔者走访了孩子王母婴连锁南京建邺店进口奶粉专柜,一位正在给宝宝选购奶粉的妈妈是这么说的,给孩子的口粮不能马虎,所以对奶粉产品的安全特别重视。欧洲地区特别是德国等地对食品安全的要求是世界上最严格的,加上又是获得欧盟有机认证的正规原装进口奶粉,甚至还获得了PICC中国人保的承保,所以德国SUPERMUM舒妈非常值得信赖。 
        有类似想法的年轻妈妈不在少数,不论是在大城市还是小城市,中国妈妈们给宝宝的关爱是一样的,都希望给宝宝最安全和健康的食品。德国SUPERMUM舒妈有机奶粉在这时原装登陆中国,给国内的妈妈们一个新的放心选择,获得众多年轻妈妈们的肯定也是必然的结果。 
        SUPERMUM舒妈中国区联合创始人邱锦国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SUPERMUM是一个推崇“健康、时尚、快乐、正义”个性的德国品牌。作为给宝宝准备的食物,舒妈一直用心在做品质,从奶源到生产,从包装到销售,都力求精益求精、做到完美。SUPERMUM舒妈有机奶粉保证天然的有机品质,遵循严苛的欧盟标准,确保更健康、更安全,让妈妈们放心购买,让宝宝们安心喝“奶奶”。 
        我们和众多消费者一样,期待能有更多让大家放心的安全食品进入中国市场,让所有人不再为食品安全而担忧。同时,我们也祝愿SUPERMUM能够在马年“马上做好”,带给中国妈妈更多的优秀母婴用品。 

分享到:
  • 上一篇:世界艾滋病日:了解艾滋病母婴阻断 下一篇:邦派五金门锁新品亮相中国国际五金展会
  • 相关 母婴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