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清新的孕早期注意事项:且孕且修心

  • 发表时间:2016-07-21 10:2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早上七点,西装革履的老公走上前来,在我额头印下一吻,说,“我上班去了。”我窝在舒服的被窝里,伸伸懒腰,看着从窗帘的缝隙中悄悄洒落的一束阳光,窗外有声声寂寥的蝉鸣,一切美好如梦境。是的,我怀孕了,不必工作,没有压力,现在每天的生活重点就是舒服活着,静待我们的小天使瓜熟蒂落。今天来聊聊孕早期注意事项,不过有言在先,我的孕早期注意事项可能没有那么多硬性指标,女人在这个世界上活得太辛苦,怀孕以后,我希望姐妹能够稍微松口气,学着对自己好一点。

      孕早期注意事项,慢时光的美好

      

     

      有些准妈妈看到我刚才提到不必工作,估计心里想说,有钱有闲自然生活可以很美妙喽。其实,我之前是标准的职业女性,而且在节奏很快、压力很大的传媒行业工作,怀孕以后,我仔细算了一下,自从毕业以来,没有休过一个超过10天的假期,春节假期是最长的,也不过一周左右,基本上婆婆家待3天,娘家待3天,剩下的都在路上了。跟老公结婚三年以后,在家开火做饭的日子屈指可数,因为两个人都很忙,下班回到家,就是随便叫个外卖凑合一顿。至于生活压力方面,我们刚换个一个120平的大房子,积蓄所剩无几,但是,即使这样,跟老公商量以后,我还是决定辞职休假,因为物质欲望是无止境的,我们错过太多,关于宝宝这件事,我想静下心来,好好享受这一切。因此,我想说的孕早期注意事项第一点,就是各位准妈妈不要太拼,有条件的可以在家待产,没条件的也不要再做铁娘子了。像我们公司很多怀孕的同事,经常出差,熬夜加班,吃的方面大多时候也随便对付,跟孕前相比感觉只是肚子大了一圈而已,生活方式没有丝毫改变。真心没必要把自己逼成那样啊!

      孕早期注意事项,原来生活可以如此精致

      你对精致生活的定义是什么?孕前,我偶尔会跟老公看个电影,出去吃顿大餐,或者喊着闺蜜血拼,然后一天至少8小时在空调屋里埋头工作,曾经我以为这样的生活充实又精彩。但是,辞职在家待产后,我才发现,原来春天花开的时候,那种美是有味道的,而我们天天关在恒温的格子间里,可能风吹不到雨淋不着,但是也错过了春夏秋冬所有的美好景色。而清晨到公园里慢走,是不需要YSL的鞋子和channel的套装,美丽心情就是最好的饰品。因此,我的孕早期注意事项第二条是关于精致生活的,那些看似奢侈的物质享受除了能让我们发发朋友圈显摆一下,真心没有丝毫意义。而且现在很多孕早期注意事项也太功利了,很多准妈妈像赶作业一样去制定很多硬性指标,而我发现,其实孕早期注意事项没必要逼自己那么紧。我订阅了“孕了”这类的专业孕育微信公众号,有空的时候,会看看孕期保健知识。不管是孕早期注意事项,还是其他孕期营养、保健知识,总结起来很简单,就四个字——健康生活。作息方面,早睡早起,千万不要熬夜;日常多活动,天天赖在床上也不好;饮食方面荤素搭配,做到饮食多样化,光吃过度进补的荤菜也要不得。

      孕早期注意事项,用心只做好一件事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现在的舆论趋势,比方说朋友圈经常看到很多女性朋友转发各类鸡汤文,总结起来无非两句,女人要么好看,要么得有钱。我们的人生方向真的如此统一吗?甚至连怀了孕,很多准妈妈也没有放松对自己的要求,要做事业家庭兼顾的女强人,又要做只有肚子长肉的辣妈,我想说这种想法看似励志,实则自私之至。虽然坚持自我没错,但是怀孕之后,我们成为另外一个生命——完全没有谋生技能的宝宝的依靠,哪能所有生活里只有“我”“我”“我”呢。我最后要讲的孕早期注意事项就是用心只做好一件事——让我和胎宝宝,让我们都过的健康又快乐。因为前些年活的太拼,我不认为自己的身体能够给宝宝提供健康安全的孕育环境,所以我选择了一种孕期基础调养品——保灵孕宝口服液调养身体,有兴趣的准妈妈可以搜索一下保灵孕宝的相关资料。它除了可以为胎宝宝发育提供乳酸亚铁,乳酸锌,乳酸钙,牛磺酸,叶酸,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B6,维生素C,牛磺酸,酪蛋白磷酸肽等多种孕期必需的西医营养素;而且除了补充西医营养素之外,保灵孕宝还可以从中医角度对准妈妈身体底子进行系统调养,它源自妇科中医泰斗、“裘派妇科创始人”裘笑梅教授几十年的临床经验方“裘氏养胎方”,依据药食同源的中医理论,选取枸杞、大枣、山药、莲子、陈皮、蜂蜜、金针菇这些常见食材作为主要成分,可以从养肾蓄精、补肝养血、调理脾胃这些根源上,安全地调理孕妇身体,为胎宝宝营造健康的孕育环境。而且,因为保灵孕宝营养比较丰富,其实准妈妈在孕期没必要大吃大吃,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维持好身材。

      我之所以写这样一篇没有什么技术含量的孕早期注意事项,是因为女人不易做,孕妇压力更大,我希望各位准妈妈能够从内心深处享受怀孕这件事,而不是把它作为一项任务,怎么说呢,且孕且修心吧。

分享到:
  • 上一篇:刷着《权力的游戏》,聊聊孕中期注意事项 下一篇:一言不合就让为娘的孕妇贫血
  • 相关 母婴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