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香港验血有什么要求?

  • 发表时间:2016-08-11 13:52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怀孕是让女人欣喜和感到幸福的事情,能为挚爱的他生儿育女更是许多女性的愿望。当知道自己怀孕时,作为准妈妈的她们很是心急也很是好奇,对小宝宝的性别更是一直在猜测着。有什么方法可以辨别呢?

     

    想要对胎儿性别进行预测,较直接的还是选择科学方法——母血Y-DNA检测由于我国大陆地区对于各种非医学需要检测胎儿性别的方法都是不允许的,因此想要检测胎儿性别,需要前往香港。

     

     香港验血查DNA鉴定胎儿性别,在孕妇怀孕7周就可以进行,是最早对胎儿性别进行检测方法。香港验血只需要抽取孕妇静脉血进行检测就可以得知胎儿的性别对孕妇和胎儿的健康不会有任何影响,准确率高达99.4%,因此香港验血是许多孕妈查宝宝性别的首选

    240415-1309140QK210_副本.jpg 

     

     

     

    那么香港验血有什么要求?需要满足哪些条件才可以去香港验血?

        1、一年内没有分娩过男婴;

        2、半年内没有流产过男胎;

        3、半年内没有做过重大手术;

        4、B超确认宝宝满7周、胚芽长度达10毫米。

     

     

     

     满足上述条件,才可前往香港验血。前往香港需准备港澳通行证,确保证件签注在有效期内。并带上B超单,以便医务人员确认胎儿发育状况是否达到化验要求。

     

    由于香港医疗是实施预约制度的,因此需要前往香港验血的孕妈们,请提前联系“香港戴学良医生诊所”进行预约。

     

    香港戴学良医生诊所,是香港知名医生诊所,与多家权威化验所均有合作,一直以来备受广大孕妈的信赖,为许多前往香港验血的孕妈们提供了方便,是内地孕妈的首选。

     

    香港验血热线:00852-95821702(香港) 14716451702(内地)

    微信:hkdna-902

    qrcode_for_gh_02829f89e81b_258.jpg 

    官网:http://www.hkywcenter.com/

分享到:
  • 上一篇:预防空调病,舒美大健康给你支个招 下一篇:香港验血知男女准吗 香港美亚预约网
  • 相关 母婴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