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出轨后的妻子更迷人!

  • 发表时间:2011-12-11 22:3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丈夫是很敏感的,两件看似不经意的小事就让他断定,妻子出轨了。丈夫是很敏感的,两件看似不经意的小事就让他断定,妻子出轨了。妻子出轨了,丈夫坚信,就在丈夫寻找机会准备彻底将妻子的“罪恶”揭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时候,丈夫却发现,妻子变了,变得让他迷恋,爱不释手,丈夫于是就很享受妻子出轨的这段日子。

    丈夫是很敏感的,两件看似不经意的小事就让他断定,妻子出轨了。妻子出轨了,丈夫坚信,就在丈夫寻找机会准备彻底将妻子的“罪恶”揭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时候,丈夫却发现,妻子变了,变得让他迷恋,爱不释手,丈夫于是就很享受妻子出轨的这段日子。 

    去年年底,妻子早晨就说晚上单位有聚会,又说,她会仅吃七分饱,留着肚子回来和丈夫还有女儿上街吃烤鱼。可是,当晚快11点妻子还没有回来,丈夫打电话过去,电话那头却出奇地安静,妻子连说对不起,同事们不让她提前离开。

    妻子穿了件新内衣,展示给丈夫看。丈夫由衷地说,非常好看。妻子顺口说了句“你们男人怎么都喜欢女人穿这样的内衣”就让丈夫听出了话外之音。妻子略感有些失言,但也没有过分解释。丈夫觉得妻子出现了情况。

    妻子出轨了,丈夫坚信,就在丈夫寻找机会准备彻底将妻子的“罪恶”揭露在光天化日之下的时候,丈夫却发现,妻子变了,变得让他迷恋,爱不释手,丈夫于是就很享受妻子出轨的这段日子。

    出轨的妻子更漂亮了。妻子总喜欢问丈夫,是不是她更瘦一些看上去感觉会更好?丈夫点头:“胖女人永远与性感无关。”这话就像给妻子注射了兴奋剂,妻子开始注重饮食,开始健身锻炼。不仅如此,妻子决不会衣衫随意地出门,哪怕是上菜市场。没有男人会喜欢穿着睡衣,趿着棉拖鞋招摇过市的女人。衣着得体,略施粉黛的妻子很养眼,丈夫理所当然就很享受。

分享到:
  • 上一篇:让男人深恶痛绝的三类女人! 下一篇:揭秘:女人最渴望被亲吻的部位!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