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两性保健 冬天如何护理男性健康

  • 发表时间:2015-01-01 17:06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冬季是男性生理功能障碍的高发起,许多男性患者因为不良习性而导致生理功能出现障碍。泌尿外科专家指出,冬季关于生理功能的保健工作首先是要注意自己平时生活中的不良习惯。那么冬季有哪些不良习惯会导致男性生理功能障碍呢?冬天如何护理男性健康呢?

      元凶之一:环境污染

      三十年前,马路上挤满了自行车一族;三十年后的今天,路上爬满了小轿车。表面上,城市显得繁华、现代,但是付出的却是某些疾病的急剧增加,城市污染严重,长期接触影响生理器官健康,使人体内分泌出现紊乱,导致男性生理异常。

      泌尿外科专家建议:远离汽车尾气等污染物,虽短时间内接触不会马上得病,但是反复接触使有害毒素累积,导致生殖能力下降。

      元凶之二:久坐不动

      久坐之后压迫生理部位,尤其是坐软沙发,局部生理部位的循环受阻,局部温度升高,再加上压迫,使这些器官充血,就容易诱发炎症,比如前列腺炎。有炎症,身体自然受影响。

      泌尿外科专家建议:可以变换姿势,特别是经常开摩托车、汽车的人要注意慢性前列腺炎。减少憋尿情况发生。

      元凶之三:辐射

      人体害怕电磁场的辐射。无线电波、微波、红外线、紫外线、超声波、激光均能影响男性的生理功能。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手机、电脑等高科技,目前对其产生的辐射长时间对人体的影响尚存有较大争议。

      泌尿外科专家建议:保险起见,还是尽量减少接触为妙。男性在不使用手机时最好将其远离身体的“敏感”部位。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
  • 上一篇:两性健康:揭秘夫妻“性小康”的黄金标准 下一篇:欲望公寓:两性健康漫画图书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