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强家具禁“油”令 2017年迎来水漆新纪元

  • 发表时间:2015-08-21 16:5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如果不进行水性漆改造的话,这是一定要淘汰退出的。”

      6月,北京市出台了《木质家具制造业大气污染物排放标准》,针对木质家具制造业提出了大气污染物排放的控制要求。新标准规定,2017年北京将全面禁止家具制造行业使用油性涂料即油漆喷涂,转而推行水漆涂装工艺。为此,北京电视台“都市晚高峰”栏目就木质家具制造业涂装工艺情况做了一次实地调查报道。

      由传统油漆涂装生产的木质家具,其中所含的苯含量较高,同时颗粒物排放浓度较大,对大气环境会造成较为严重的污染。据中国涂料工业协会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涂料涂装业每年向大气排放的挥发性有机化合物(VOC)总量约计430万吨,其中油漆占比约为98%,水漆占比约为2%。对比显而易见,传统油漆工艺的高污染性尤为突出。

      专家表示,VOC排放是生成PM2.5的重要来源之一,其中18%的VOC是由传统溶剂型油漆排放产生,而水漆的VOC排放量仅占油漆排放量的十分之一左右。据北京市率先改用水漆工艺的家具生产企业曲美表示,转型水漆生产后,生产过程中的有机排放物,也就是所谓的VOC,减少了95%以上。

      如何选择水漆?

      在河北保定晨阳工贸集团有限公司,德国豪迈柔性生产线正在井然有序地自动运转。自1998年成立以来,晨阳一直致力于水漆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引领中国涂装行业,优化地球生态环境,保护人类身心健康”为宗旨,晨阳的原材料选用的都是符合欧洲E1级标准的环保水性树脂,产品相继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欧盟SGS环保检测认证及德国TUV环保检测认证。晨阳,用扎实的技术和出色的品质向行业顶峰发起冲击。

      让每一滴晨阳水漆都如同水一样环保。这是晨阳的信念和不懈奋斗的目标。

      随着家具行业涂装标准的出台,禁“油”改“水”已成为家具行业的大势所趋。不少家具生产企业已经在寻求与晨阳进行合作,“晨阳17年的专业精神,以及良好的市场口碑,值得信赖。”一家合作商表示,“水漆时代的到来,将让人们的起居生活变得更加绿色环保。”

分享到:
  • 上一篇:两任大龄男友都不能满足我 下一篇:19种舔阴体位,让你的女人欲仙欲死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