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固本延龄丸五大特点

  • 发表时间:2016-04-25 16:1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1、皇家御药,傅山360年秘方

      明成祖御用皇家秘方“长寿丹”,经医圣傅山提炼增益,更名为“固本延龄丸”,成为傅氏家传之宝,流传360多年疗效卓越,阎锡山称其“神药”。

      2、安全无副作用

      固本延龄丸由28味名贵药材组方,选料完全天然,经过高科技真空脱毒技术处理,药材根据“君、臣、佐、使”的原则配伍,临床治疗多年安全无毒副作用。

      3、国家审批的益寿良药

      固本延龄丸不是补肾、壮阳药,而是经国家药监局特别审批,用于固本培元、延年益寿的“国药准字号”药品,生产标准高于国家标准,值得信赖,易于长期服用。

      4、固本培元,调节人体“五脏六腑”器官

      固本延龄丸是我国历史悠久、唯一一个真正固本培元,巩固人体之本,培养补足元气,调节人体“肾、心、肝、脾、肺”,顺畅“胆、胃、大肠、小肠、膀胱、三焦等器官”的延年益寿良药。

      5、取材地道,尊古炮制

      大宁堂自1639年以来,恪守“药料所采务求其真,后堂所修务求其精”的傅山堂训,药料取材地道,严格按照古法炮制,确保正宗秘方。

分享到:
  • 上一篇:郑早明:4.0模式将是医药电商发展的重要方向 下一篇:为她买香车别墅,她为什么还要离开你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