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程咬金招商携手猪八戒网共同影响千万家居建材人群

  • 发表时间:2016-09-27 14:10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成立家居建材新媒体联盟,程咬金招商携手猪八戒网共同影响千万家居建材人群

      日前,为推动家居建材行业企业的互联网转型,充分整合行业资源、发挥新媒体联盟优势、促进建材行业信息沟通和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市场共赢,家居建材新Media联盟在江苏常州荷花池街道众创街区开街仪式上正式宣告成立。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越多越多的消费者、商家和企业都开始关注新媒体,目前家居建材行业的新媒体账号有数万个,其中活跃新媒体有近千个。常州商机旺旺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行业最早向互联网转型的公司之一,较早意识到了新媒体的发展前景,并在新媒体领域进行了相当长时间的探索,目前旗下已经拥有地板商学院、木门商学院等多个新媒体账号,并搭建起了家居建材行业新媒体矩阵,在家居建材行业获得了较大的影响力。
     
      为了推动家居建材企业互联网转型,商机旺旺汇发起成立了《家居建材新Media联盟》,为行业新媒体搭建一个平台,充分整合和利用行业资源,发挥新媒体联盟优势,促进成员之间的信息沟通和合作,实现各成员资源共享、信息互通、市场共赢、财富共享! 商机旺旺汇愿意与志同道合的新媒体共同构建高容量、高价值的矩阵群。

      未来,我们将共同承担起净化行业风气促进家居建材行业健康发展的责任,联盟成员间将开展深度合作,如共同举办线下活动、共同传播宣传、共享资源、分享经验等,未来我们一起前行!
     
      未来,我们勇担社会责任,共同维护良好的互联网舆论秩序。
     
      同日,在荷花池街道众创街区开街活动中,常州商机旺旺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程咬金招商项目正式与猪八戒网3D建材馆项目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八戒3D馆,是以猪八戒网10年海量数据与千万威客为基础,依托3DMax、BIM、VR、AR等技术,将家具、建材、设备、材料三维数据化,以供设计师和业主快速选用的新型虚拟仓库。2016年,八戒3D馆将布局全国100个城市,每个城市邀请3000家品牌入驻,让消费者戴上3D眼镜就能在虚拟空间中自由穿梭并预览装修效果。八戒3D馆能够真正将家居建材专卖店和产品互联网化,搭建一个家居建材线上展示和销售平台。
     
      鉴于商机旺旺汇在家居建材行业丰富的资源,在企业级服务市场的深厚经验,八戒3D馆将与商机旺旺汇战略合作,双方将在未来展开多方面合作,共创未来!
分享到:
  • 上一篇:917扬子地板许昌站工厂直供会圆满收官 下一篇:杰昵雅全屋定制,摆脱了传统家装行业,打造专属现代简约风格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