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诗尼曼衣柜,值得信赖的品牌衣柜

  • 发表时间:2016-10-07 20:24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如今市面上的衣柜产品品牌众多,让对衣柜产品一知半解的消费者不知如何挑选。作为一个比较知名的衣柜品牌,诗尼曼衣柜近年来受到了越多越多消费者的关注,那么到底诗尼曼衣柜怎么样呢?
      诗尼曼官网:http://www.snimay.com/

      诗尼曼衣柜的品牌
     
      诗尼曼香榭丽舍衣柜推拉门采用纯白色系,色泽自然、清新,配搭贝丁格磨砂玻璃,突出一种朦胧的意境美,很是符合简欧、美式田园风格的家装设计及年轻时尚白领受用。

      诗尼曼衣柜的技术
     
      诗尼曼衣柜采用国外进口的先进生产设备,其中包括了20万吨的压制机器,使用的是行内领先的同色冷贴面技术,还采用了独特的移门边框和时尚激光防伪标志,耐看,个性,永不退色,高度规范的质量控制体系,成就了诗尼曼的尊贵品质。

      诗尼曼衣柜的用材
     
      诗尼曼衣柜采用国际标准E1级环保双饰中纤板,保障衣柜产品绿色环保,精选纹理清晰的进口PVC膜,经低温冷压工艺处理,耐磨、抗腐蚀,不变形,以铝钛合金为主要材料,搭配健康板材,新颖独特。有铁檀黑、白枫等24种诗尼曼特制板材颜色,产品种类丰富,可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

      诗尼曼衣柜的款式
     
      诗尼曼整体衣柜首创业内“高掩门衣柜”系列,每季都有新品诞生,推出市场, 屡创衣柜行业的众多第一。除此之外,诗尼曼整体衣柜可以DIY自由组合,专业设计师量身定制,款式丰富,个性化强,还可轻松拆装调整。诗尼曼与零甲醛板材供应商万华生态板业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研发出“茉乐系列”禾香板健康衣柜,成功引领中国进入零甲醛绿色低碳家居新时代。

      诗尼曼衣柜的服务
     
      衣柜的边框、滑轮、导轨、拉手等部件都选用质地精良的五金配件,可以免费保修五年。首创业内24小时电话咨询服务和终身维护服务。可选五金配件有百隆、海蒂诗等,边框使用的铝镁钛合金,密度高,受力强,不易变形。进口玻璃纤维钢制滚轴组承高档五金配件,经过15万次推拉试验。

      总之这个品牌的衣柜质量还是值得信赖的,而且该品牌的售后服务也比较到位。

分享到:
  • 上一篇:杰昵雅全屋定制,摆脱了传统家装行业,打造专属现代简约风格 下一篇:天籁木门致力于打造木门行业的领导品牌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