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本溯源 魅力林昌

  • 发表时间:2016-10-07 20:5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浙江林昌木业有限公司坐落于太湖南岸,地处“上有天堂,下有苏杭”的苏杭之间,与杭、嘉、沪毗邻的中国历史名镇南浔,经济繁荣,风景秀丽,交通便捷,地理位置十分优越,是浙北地区与上海开放接轨的东大门。
      林昌地板招商电话:18757285199

      林昌地板17年专注于超耐磨品质的研发,是超耐磨第一品牌。先后推出实木晶钻面、实木复合晶钻面等系列地板,其舒适的产品和服务备受推崇,是消费者信赖产品,拥有极高的市场美誉度。表面耐磨化处理,使油漆具有超强附着力、耐刮擦、超硬底性和平整性,进而使地板具有漆质饱满、脚感舒适的特性,且阻燃、抗老化;采用超耐磨油漆,经过13道底漆4道面漆涂覆工艺,避免了传统木地板易擦伤的弊端,提高木地板的实用性,使其使用寿命比传统地板高8倍之多。

      “晶钻面”系列
     
      晶钻面系列是林昌地板的王牌产品,该系列产品采用全球进口名贵树种,德国生产设备、超耐磨油漆,数十道工艺严格把关,使地板更耐磨,更耐刮,更稳定,引领超耐磨地板发展潮流。同时依托先进制造工艺和检测手段,保证了产品的不凡与卓越。
     
      林昌地板“晶钻面”超耐磨地板,采用全球进口名贵树种,德国生产设备、超耐磨油漆,数十道工艺严格把关,地板更耐磨,更耐刮,更稳定,林昌晶钻面实木地板引领超耐磨地板发展潮流因其耐磨、美观而备受消费者追捧。
分享到:
  • 上一篇:陈汉典:听歌要听杰伦的 浴霸要用奥普的! 下一篇:尼奥科尔曼——质量和环保上的优质品牌
  • 相关 两性健康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