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几天,有手机的人一定要注意了!

  • 发表时间:2015-05-22 13:0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好消息,好消息!最近几天,凡是有手机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了!

      如果收到来自星美生活的活动链接,就说明你摊上事了,摊上好事了!成为星美会员,不仅有免费的观影大礼包,更有可能任性穿越成为爆红娱乐圈的穿越剧主角!

      表怀疑、表吃紧,小编说的这可是华丽丽滴现实好吧!

      为了庆祝以经营会员为宗旨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星美生活”的5月21日隆重上线,星美生活将通过手机短信的方式为小伙伴们发送账户激活链接,收到链接的小伙伴可于5月22日—25日之间,下载星美生活APP或到星美生活官网在线激活账户。

      当然了,我们也欢迎朋友们到离家最近的星美国际影城的星美生活厅内,激活您的星美生活卡账户,领取电影票+爆米花+可乐”观影大礼包一份,时间有限,错过就不知什么时候再有这等好事了哦!

      此外,我们还将于5月26日在微信(星美生活:smi170)、微博(@星美生活)、官网(www.smi170.com)等官方平台公布参加“任性穿越”评选活动的20位候选者名单,并从中遴选出10位优胜者参加自制穿越大剧的拍摄,帮助他们成为万众瞩目的穿越明星!

      所以,为了避免错失机遇,凡是参加活动的朋友最近一定要关注我们的动态,查看自己是否在穿越者之列哦!

      谁说520过去了,激情就不在了?

      谁说草根不可能成为耀眼的巨星?

      谁说天上掉馅饼的好事压根就不存在?

      只要这几天时刻关注自己的手机动态,这些都有可能变为现实。别说我没告诉你哈!

      预约入口,轻轻一扫,整个人生都不一样~

      原文链接:http://www.kxtui.com/g/?gp=rxcy&idcm=24859

分享到:
  • 上一篇:卤水豆腐和石膏豆腐的区别在哪里? 下一篇:经期过后怎么补营养?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