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信电子商务是骗人的,99%的微商正陷入的误区

  • 发表时间:2016-05-11 13:2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中信电子商务发现许多人做微商很苦恼,为什么别人做微商能赚钱,但是自己做却不行?最近几年一直在研究微商,一深入研究,发现99%做微商的人,每天不断的刷存在感,却收获不大。

      研究发现,其实大部分做微商的人,可能是怀揣梦想希望自己能和朋友圈里微商一样足不出户就能把钱给赚到,也可能是道听途说只是听过一点点微商赚钱的故事就将想象无限的扩大。他们从来只看到别人收获果实的部分,却没了解过种果施肥的部分。所以他们带着固有的想法和思考方式来进行着自己的微商之路,自然是越走越累的。我安东胜经过自己长期对企业和微商个人的培训,总结出以下微商容易犯下的错误。

      (1)东拉西扯,没有目标

      看着别人玩微信赚钱或者看着别人刷朋友赚钱,总是感觉灰常简单。于是每天毫无技巧的发着内容,结果你的发别人根本看不懂、不会看。甚至更多小白听说从事微商需要粉丝,于是不是靠加粉神器或者加入各式各样的群企图快速的加粉,于是听信了,结果发现加了人,没有互动,一件产品都卖不出去的时候,瞬间奔溃。

      (2)消极抱怨,不懂反省自己

      曾子曰:“吾日三省吾身“,而一些微商总是抱怨微商不好做,动不动就说这啊那不好的,却从来不去想想如何做好自 己,反省自己,经营好自己的粉丝。因此,这种人做微商一直做不大。因为太过于消极,不敢尝试。还想花最少的钱拿总代一样级别的货。或者天天想着免费去听课,建议你多听几次,听着越多,你越会迷失自己。因为不专业的人太多,你听得越多,会错得越远。

      (3)选择失误,盲目跟风

      这里面分两种,一是产品的选择错误,二是加入的团队选择的错误。究其原因是小白去选择产品的时候太过于心急,见人家卖什么就卖什么。二是加入的团队不喜欢你,不愿意培训你,不愿意教你,你总是有点屁大的事就大呼小叫,谁会愿意教你。所以选择产品至关重要,你可以在选择产品的时候跟权威的人聊下,不要为了小的利益乱了阵脚。

      (4)不会销售,复杂得很

      提到销售产品的时候,我们再次强调微商是卖信任,卖情感。你的人品不行,你的产品就很难卖。道理就是如此的简单。但太多的小白代理把问题复杂化了。一不去建立信任,二不去分享,三不懂得坦白。结果遭人唾弃。最终之所以会这样是因为你的目的性太强,导致爱你的人不多。你永远要明白,这年头谁都不傻,你的哪点小算盘,傻瓜都知道。

      (5)不会利用资源

      微商其实很多时候,我们在讲,微商要巧妙利用人际关系纽带,促进二次营销。微商的优势之处其实也体现在朋友关系上。因为微信朋友圈在沟通与交流上存在便利,因此基于这种联系上的二次交易就成了我们应该好好利用的地方。

      中信电子商务要求有扎实的计算机根底,最终设计的系统是为解决企业的管理和业务服务,又需要分析企业的客户需求,所以该类还应该对企业的流程,管理需求以及消费者心理有一定了解,而这将成为电子商务的特色所在。

分享到:
  • 上一篇:中信电子商务是骗子 创业者的陷阱和成功秘密 下一篇:中信电子商务是不是骗子?教你如何选择好产品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