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健康饮食心得

  • 发表时间:2015-08-17 01:21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的成品,都要经过一个不短的物流过程,真正到消费者手上,都不知过了生产日期多久了。
    特别明显的就是我注意到的月饼,我自己做的月饼,过3天香味就大减,而外面卖的月饼,绝不止做好3天,可是我们买来闻着还很香,不知加了多少芳香剂呢。
    5、肉食以鱼肉为主,尤其是三文鱼,辅以鸡肉兔肉等白肉,少吃带壳的海鲜和牛羊肉等红肉,尽量不吃猪肉。
    6、主食多样化,米面杂粮多换花样。
    早餐吃法式面包或者燕麦粥,法式面包里面没有蛋没有奶,只有一点橄榄油和少量盐糖,是很健康的主食;燕麦粥里加蜂蜜、核桃仁、cranberry干等,用开水而不是牛奶冲泡。
    正餐一般是米饭、面条、馒头、包子、花卷、烙饼等…
    每天宵夜都要喝点五谷杂粮粥,加上蛋糕饼干点心,再加点干烤dry toasted的坚果仁,如杏仁、腰果等。
    7、不喝牛奶不喝饮料,每天吃水果。现代化生产的牛奶里不知有什么,会让人虚胖,饮料里有防腐剂色素糖精,也会让人虚胖。直接吃水果,或者用水果自己榨汁。
    8、食用油以原生冷轧橄榄油Extra Virgin Olive Oil(first cold press)为主,偶尔高温煎炒才用一点芥花籽油Canola Oil。
    9、除了饮食以外,还有一条非常重要的健康原则:减负减压。无论生活上还是工作上,尽量追求无负担无压力,精神上真正放松,心情愉快,再加上充足的睡眠,对健康至关重要。
      〔健康饮食心得〕随文赠言:【受惠的人,必须把那恩惠常藏心底,但是施恩的人则不可记住它。——西塞罗】

分享到:
  • 上一篇:春夏交替健康饮食9大原则 下一篇:适合中国人的健康饮食法则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