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tickhouse市场扩张提速 高端冷饮加盟受追捧

  • 发表时间:2015-09-07 18:0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日前,随着Stickhouse在中国市场的扩张速度在不断加快,社会各方把目光高度集中到高端冷饮加盟行业。业内积极人士则表示,Stickhouse进驻中国,对国内冰激凌行业的发展具有积极推进作用。据悉,不少消费者人士坦言,Stickhouse进驻中国,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可以吃到更多口味的冰激凌。这是非常值得好的事情。

      据了解,Stickhouse品牌成立于2008年,是来自意大利的一个具有30多年冰激凌生产历史的企业。Stickhouse从成立之初就以“做最好吃的冰激凌”为品牌目标,以“加盟连锁”为运营模式,全力打造高端冷饮一流品牌。品牌成立5年来,已经在全球十多个国家建立连锁店,其中亚洲的中国、印尼、新加坡、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等国家都有Stickhouse的加盟连锁店。“营养、健康、美味”这是Stickhouse冰激凌给世人的印象,其独特的味道、多样的款式受到消费者的广泛欢迎。

      近年来,高端冷饮加盟是大家比较看好的创业项目。Stickhouse进入中国,这是冷饮市场的发展必然趋势。云南昆明是Stickhouse进入中国的第一站,从其出色的销售业绩可以看出中国消费者对Stickhouse的欢迎程度非常高。据Stickhouse相关人士介绍,选择昆明作为第一站,主要是看中昆明一年四季如春的气候环境,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客流量比较大,对于Stickhouse的宣传、推广具有战略性意义。据悉,Stickhouse在生产技术上属于世界顶级水平,其采用的是意大利原装进口材料进行纯手工加工制作,牛奶、奶油等都是新鲜出产而且无任何添加剂的材料,保证冰激凌的口感与众不同、让人回味。其先进的设施设备也保证冰激凌生产过程的卫生、安全,确保每一个冰激凌都达到“绿色、健康、营养”水平。

      Stickhouse冰激凌如今正在面向全国招商,每天咨询加盟的人员数量非常庞大,形成一轮高端冷饮加盟创业热潮。据报名加盟Stickhouse连锁店的人员介绍,随着生活水平质量的提高,人们对于健康、卫生、品质都会提升,冷饮也会向高端层次发展,高端冷饮是一个非常有发展空间的行业。不管是在小区、商街、大学城等区域都可以进行开店,受众非常广泛。尤其是对儿童、学生、职场女性等都非常有吸引力,市场发展潜力非常大,很有信心能够加盟之后快速盈利。面对加盟商对Stickhouse的认可度不断提升,Stickhouse市场扩张提速也顺理成章,高端冷饮加盟成为社会的受宠对象。

    [责任编辑:杨帆]

分享到:
  • 上一篇:十八个月宝宝的健康饮食 下一篇:王思佳初恋男友学历与餐饮有关 网友纷纷猜测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