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宝宝/果汁/健康/饮食/营养/食谱

  • 发表时间:2015-09-26 09:05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香瓜汁

      适用宝宝:4个月起

      材料:新鲜香瓜半个,白糖少许

      做法:将香瓜洗净,去皮去子。将香瓜切成小块,放入榨汁机,加水搅拌榨汁,倒出来沉淀后滤渣即可。

      温馨小提示:香瓜含有钙、磷、铁以及多种维生素等宝宝成长不可缺少的营养物质,常饮用香瓜汁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消化,预防口干舌燥等。

      橙汁

      适用宝宝:3、4个月

      从3个月时就可以给宝宝喝一些鲜榨橙汁,要注意的是量不宜过多,最开始喂一两勺就可以了。可以随着宝宝的成长,逐渐加量。

      材料:脐橙2个,胡萝卜1根,白糖少许

      做法:橙子剖开,对切成4瓣,去皮。胡萝卜洗净,切段。将橙肉与胡萝卜段放入榨汁机中榨成汁,加上白糖,搅拌均匀即可。

      温馨小提示:橙子中含有丰富的果胶、蛋白质、钙、鳞、铁及维生素B1、维生素B2、维生素C等多种营养成分,可以多方面补给宝宝营养,而且对滋润宝宝皮肤、头发,保健眼睛都有显著效果。

      猕猴桃汁

      适用宝宝:3、4个月起

      多给宝宝吃还可以预防铅超标。

      材料:猕猴桃2个,白糖适量

      做法:猕猴桃去皮切块,放入榨汁机,加水搅拌榨汁,倒出来加白糖即要饮用。

      轻松做:妈妈在做猕猴桃汁时,一定要选择新鲜的猕猴桃。怎么样才是新鲜的猕猴桃呢?观察它的外表,不要选择有虫斑、病斑、机械损伤或者有热烧病的果实。另一个最直接的办法就是把猕猴桃给切开,看它的果肉是不是新鲜。

      温馨小提示:猕猴桃蕴含宝宝生长需要的各种维生素、氨基酸及锌、铁、铜等微量元素,且热量低,很适合宝宝饮用。另外,猕猴桃内含有大量的果胶和维生素C,会使宝宝皮肤白皙有弹性。

    还有疑问吗?请留下您的问题,15分钟内回答您!

分享到:
  • 上一篇:20120301贵州卫视养生节目:张晔讲解健康饮食 下一篇:20120627饮食养生汇:赵之心提醒关注膝盖健康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