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罗尔思空气净化器 妈妈心中的10大必备用品之一

  • 发表时间:2015-12-02 15:43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罗尔思空气净化器是怎样成为妈妈心中的必备品的呢?而妈妈们一般考虑的是什么呢?很显然,妈妈考虑最多的自然是孩子,孩子是妈妈心中的宝贝。一切都是向孩子看齐的!罗尔思空气净化器能够为孩子提供舒适的环境,因此得到了妈妈们的青睐,成为家庭必备品。

      那罗尔思空气净化器是依托什么获得妈妈青睐的呢?

      首先,24小时宁静清心呵护。0.3微米HEPA超微过滤网,阻挡比PM2.5还小10倍的颗粒物质,帮忙妈妈为全家提供全天候的清新空气。白天三档净化风速自由调节,陪伴孩子在家中自由呼吸,轻松玩耍;夜晚,26分贝超静音睡眠模式,就像一位贴心姐姐为孩子提供清新深度好睡眠。

      其次,罗尔思HEZ甲醛克星,家园卫士。家装建材无时无刻不在释放着挥发性的气体,常年累月,对家人身体带来伤害,特别是宝宝幼小的身体不堪重负。幸好,罗尔思特有HEZ 净化技术,能将甲醛、甲苯等挥发性气体彻底分解成对人体无害的二氧化碳和水,避免空气的二次污染。

      再来,纳米紫光,保驾护航。空气中隐藏着很多病毒、细菌,宝宝抵抗力弱,非常容易被传染,引发呼吸道方面的疾病,让妈妈心力交瘁。罗尔思纳米光触媒技术,科学利用UV紫外光杀菌灭菌,解决妈妈后顾之忧。

      最后,无论是轻薄的机身,还是钢琴烤漆白百搭色,抑或是出风口纳米银离子的抑菌技术,都体现了匠心独具的品牌审美和设计细节,颜值担当的外形加上科技实力,与当下消费者挑剔的眼光不谋而合,最终俘虏众多妈妈们的心。

      罗尔思空气净化器优点多多,需要大家在体验中慢慢体会,众多妈妈的心动之选,相信妈妈,没错的!

分享到:
  • 上一篇:中国领先的健康门户网站 下一篇:十二种常见的不健康饮食方法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