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葡萄干是降血压的食物吗?健康饮食

  • 发表时间:2016-01-05 20:2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原标题:葡萄干是降血压的食物吗?健康饮食

      吃什么降血压呢?降血压的食物有哪些呢?健康饮食专家经过研究发现,患高血压的病人如果每天吃一小把葡萄干,就可以起到降低血压的作用。

      吃葡萄干有什么好处呢?葡萄干具有补血强智利筋骨、健胃生津除烦渴、益气逐水利小便、滋肾益肝的功效。经常吃一些葡萄干可以缓解手脚冰冷、腰痛、贫血等现象。葡萄干所含的营养成分不仅能降低胆固醇高的问题,还能抑制肿瘤的增长,阻止白血病细胞的分裂。

      如何降血压呢?专家对高血压患者进行研究发现,这些患者每天分3次食用大约60粒的葡萄干,大约两个月后,这些患者的血压明显下降了很多,收缩压和舒张压都相应地得到了降低,这说明葡萄干的降压效果还是很有效的。

    降血压的食物

      降血压的食物

      疾病医疗专家解释说,葡萄干中含有多种抗氧化剂和膳食纤维,其中钾的含量非常高,而抗氧化剂可以抗击自由基对人体的侵害,膳食纤维则可降低血管硬化的危险,这些元素可能是降压的主要原因。

      不是说偏方治大病吗,我们文章上两个小偏方:一篇是降血压的偏方;另一篇是降血压的小偏方,题目差不多,但内容却是不同的。

     

分享到:
  • 上一篇:滋阴养颜汤 美丽和健康喝出来 下一篇:六种让男人“鹤立鸡群”的春季补肾方法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