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周口博爱医院严寒冬日送健康 义诊暖人心

  • 发表时间:2016-03-31 14:18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2016年1月6日,周口博爱妇科医院的志愿者义诊队分别在搬口乡办事处、华耀城办事处设立健康咨询台,免费为一百多位老党员提供测量血压与健康指导。另外,为每位老党员们送上爱心小药箱及健康宣传册,引导老人正确掌握常见病、多发病预防治疗知识。

    博爱志愿为老党员们送去米面油等食品

    博爱志愿者为老党员们送去小药箱

    博爱志愿者医生为老党员测血压

      为弘扬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周口博爱妇科医院与华耀城联合开展“温暖冬天爱心行”活动。为老党员检查身体的同时,为老党员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73岁的张大爷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非常感谢华耀城、博爱医院对我们这群老党员的关照,今天既检查了身体又免费领小药箱,在家门口就能看病真是太高兴了。

      博爱温暖你我他,医疗救助进万家

      周口博爱妇科医院作为新农合、医保定点医院和周口救济基金唯一定点医院,创院十二年来,医院始终注重社会效益,自觉履行义务,担当社会责任,本着为政府分忧,为百姓解困的办院宗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免费巡诊、送医送药活动、并经常为敬老院及街道社区低保户的老人进行免费体检,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送到了基层百姓的身边。十二年来,周口博爱医院组织专家义诊队深入农村开展义诊活动400余次 ,受益群众达523651人获得省市级表彰50余次。医院全体医护人员将继续努力,一如既往地承载“博爱·人道·奉献”精神,为卫生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
  • 上一篇:周口博爱医院荣获“河南省三八红旗集体” 下一篇:老倪膏药,从此走上人生的巅峰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