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王振国:用大爱为生命护航

  • 发表时间:2016-04-13 13:09 | 优美女人网 | 点击数:
  •   

      主持人:王磊

      4月13日,在第22届全国肿瘤防治宣传周即将到来之际,由新华网、中国妇女报社、北京抗癌乐园、振国医疗集团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国彩丝带志愿者表彰暨防止肿瘤复发转移新成果报告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彩丝带志愿者、医护人员和媒体记者300多人参加了大会,表彰了110名康复彩丝带先进志愿者,并树立了10大标兵。大会就中医药抗癌课题进行了学术交流。著名肿瘤专家王振国教授以大量的研究和临床经验作了“防治肿瘤复发转移临床报告”,受到与会者一致好评。

      

     

      彩丝带志愿者在战胜癌症后,用自己微薄之力帮助他人、回报社会和自强不息的行动,谱写出一曲曲生命的颂歌。肿瘤康复患者王永利对记者说,正确并坦然面对癌症,配合医生的治疗,一直保持非常积极乐观的心态,自然就会延长生命提高生活品质。但人不会长生不老,谁都会有那一天,只要积极面对,生活就是美好的。

      

     

      彩丝带志愿者爱心传递发起者人,肿瘤专家王振国教授为北京主会场、26个分会场的全国1300名康复五年以上重获新生的肿瘤患者过“生日”!并同时启动了王振国肿瘤防治千百万工程,免费为1000名肿瘤患者直系亲属进行肿瘤筛查活动。

      

分享到:
  • 上一篇:国粹相携,医艺同辉。 下一篇:满朝佰家粥铺怎么样
  • 相关 健康饮食 资讯
    精彩图库
    • 爱美
    • 健康
    • 情感
    • 美体
    文章页 右侧底部 300x250 广告
    Copyrights © 2011-2012 豫ICP备10201199号
    本站除标明"本站原创"外所有照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冒犯,请联系本站,我们将立即予以删除!
    流量统计